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給姥爺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給姥爺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姥爺: 

  您好!您的身體好嗎? 

  姥爺,我從前做事總是挺認真的,學習也專心,可是,這些天來,我一反常態,盡干一些粗心大意的事。 

  我班進行數學小測驗前一天,我本來應該在家裡好好複習功課,可我卻找了幾個小夥伴玩了起來。結果,我們一直玩到了深夜11點,哪還有時間複習呢?第二天,在我考試的時候,連思考都不思考,就在卷子上寫答案。做完以後,連檢查都不檢查,就坐在那裡等交卷時間。 

  姥爺,我已經是11歲的小男子漢了,可是一些小事還得用媽媽來幫忙,我一定改掉這些不良習慣,讓爸爸媽媽少操心。 

  姥爺,再過兩天是您67歲大壽了,您一定要注意身體,我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此致   

敬禮 

  您的外孫子:*** 

  2004年12月4日

您正在瀏覽: 3.給姥爺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給姥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