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無意中撿到了一片落葉,並把它帶回了家。

  我把它放在桌上,一動也不動的仔細端詳起落也來。它的顏色是棕褐色的,邊邊上還帶着一絲青綠色呢!它的味道時而清香,時而帶着大自然的味道。

  落葉們無私奉獻,我非常欣賞它們的毅力。落葉為了給大樹媽媽增添氧氣,寧願自己落下。

  落葉靜靜地躺在樹下,隨風飄揚。它四面八方地飛,飛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飛到了不知有無盡頭的沙漠……

  有的人喜歡把落葉當標本。也有的人喜歡把它當書籤,真不知道它會從這一頁跑到另一頁嗎?真不知道它會讓書本里的字改編出新的文章嗎?可我不這麼認為,我會把它放在相框里,讓它給我家增添許多芳香的氣息……

  落葉飄落下來讓我彷彿想到:秋姑娘迎着輕盈的步伐走來了,我應該好好享受秋姑娘給我帶來的涼爽季節……

您正在瀏覽: 落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