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落葉無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無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群沒有預約的葉,在這個落寞的秋天中來了,冷冽的寒風,冰涼的露水,在這個飽含凄涼的深秋里旋轉飛揚。

  誰是你的信使?想你傳遞着枯敗的信息。孤寂的天空纖塵不染,映照着你無助期待的眼神。我呼吸着那冰冷中還含的腐敗之氣,有着一絲絕望的感覺,我聽到了你們走向死亡之聲,有慷慨陳詞的,有竊竊私語的,有苦苦哀求的,也有那戀戀不捨的……你們合著無情秋風裡節拍在牆角里堆積、旋轉、飛揚,宛如一群沒有傷心,沒有痛苦,更沒有哀愁的小精靈,快樂的。無拘束的在空中紛飛,飄蕩。沒有哭泣,即使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釋放最後的光彩、

  我走在籃球場旁的寬道上,厚厚的黃燦燦的落葉在腳邊堆積,把我寒冷的身體如陽光般溫暖,如一縷燭光,點亮了深秋里那一份冷漠與寂寞。

  落葉,你到底來自何處,走向哪裡?我聆聽着籃球場上的沉寂,凝視着球場上白線逐漸融入水泥地里,消失在我的曠野之間,引起了我無限的思緒。

  我思念你們在春風裡歡聲笑語的時刻,嫩綠的身軀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活力,那一片片狹長的葉子,臨風時吐出淺淺的綠的精華。你們飄逸地,雅緻地點綴在枝頭,顯得那麼得錯落有致,矯健多姿,聆聽一片嘩啦聲,是多麼的令人回味無窮!

  秋天過了,春天還會遠嗎?

  高三:落花朱蝶

您正在瀏覽: 落葉無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