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夢想,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和平大使。因為現在世界上有很多不和平的事情。有些人可能會說和平有什麼重要的呀!那麼試想世界不和平了,今天英國和泰國打了起來,明天美國和印度打了起來……要是天天都這個樣子,那麼世界就會瀕臨滅亡。總之戰爭只會把人們弄得妻離子散,戰爭只會把世界搞得烏煙瘴氣。回顧歷史,我看到了西方列強一次又一次侵略中國;回顧歷史,我看到了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回顧歷史,我看到了中國在14年的抗日戰爭經濟損失高達6000億美元;回顧歷史,我看到了南京大屠殺屠殺了30多萬中國軍民……啊!這是一組多麼龐大的數字呀!啊!這是一組多麼驚人的數字呀!

  但是,世界上能不能和平可真讓人擔心,假如日本再和中國打起來,那麼後果將會不堪設想,假如日本、德國、意大利再組織起法西斯……

  希望這些假如永遠是假如吧!希望這些假如永遠不能成為現實!為了永久的和平,我願成為一名和平大使,我首先會去勸說台灣回歸到祖國的懷抱,讓兩岸的人民過上幸福的日子。為了永久的和平,我願成為一名和平大使,我其次會去勸說美國總統布什,不要跟伊拉克打仗了,因為受苦的只會是兩國的人民。為了永久的和平,我願成為一名和平大使,我要跟全世界的人說:“讓我們一起祈禱世界能夠永遠和平。”為了永久的和平,我願成為一名和平大使,我要讓世界不再戰火紛飛,我要讓世界永遠和平,我要讓每個國家都友好、和平相處。而這些都需要我們來創造,需要我們來維護。

  總而言之,世界需要和平,社會需要和諧,鄰里需要和睦,家庭需要和美。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加和平更加美好的世界吧!

  一校四年級:顧蒼鵬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