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甜美的夢,我一直都在盼望着這個夢的實現。隨着時間的流逝這個夢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了。 

  我憧憬在未來的某一天農村那落後的經濟條件可以得到改善。一天我從電視中看到在一些偏遠的山區,那裡的孩子上學要走十幾里山路,有的甚至沒去上學,這都是經濟條件差所導致的,有一天我忽然在夢境中看到平坦的公路在大山上蜿蜒嶄新的教學樓屹立與山水之間,燈光下孩子們正讀着書。 

  我幻想在未來的某一天每一個人都能受到知識的灌溉地球上不再出現文盲,即使農民也能出口成章,甚至還能同外國人交流。每一個人都是文明的化身,人人拾金不昧家家夜不閉戶,大家和睦相處,以真心換真心。 

  我期待在未來的某一天地球上到處是一片綠色,環境不再受到污染了,塑料製品不復存在了,獨二代之的是花布袋,竹筷子,搪瓷碗,經濟發展了汽車減少了,工廠不再排廢氣了,土葬焚燒冥幣的現象沒有了任何一處的人們都能享受新鮮的空氣了。 

  我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人們懂得了節約與愛惜,節約那些絕無僅有的自然資源,不再浪費水和石油煤炭等等不要去砍伐樹木,愛惜現有的一切,如生命光陰。待到一切都失去的時候在想挽回就晚了。 

  我夢想人類能與地球上的小動物和諧共存,現在已有許多珍惜動種是因人類而滅絕的,人類和這些生靈都是地球的孩子,他們同樣有權利享受地球。 

  我的夢很多,但也很簡單很樸實,就是希望人類能以最文明健康的方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同時又要竭盡全力去延長地球媽媽的壽命。 

  讓我們為了地球為了世界,為了每一個人也為了我們自己去讓這個甜美的夢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