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湛湛的天空上面,漂浮着幾朵飄飄悠悠的白雲,小路旁栽着整整齊齊的白樣樹,這是哪兒?這就是我的家鄉。

  進入我的家鄉境內,那坑坑窪窪的小路就映入眼帘。小路旁矗立的白楊樹猶如莊嚴的士兵保衛者周邊的農田。放眼望去一座座精美的房子整整齊齊,看不到盡頭。南北田野里的玉米、高粱、大豆鬱鬱蔥蔥,當秋天來臨時,它們都脫胎換骨變得黃橙橙、紅彤彤的,成片的大豆在高粱帶領下,嘩啦啦的唱起歌演奏者一曲附有香甜氣息的農田交響曲。快活極了。如果獨自走在田地的羊腸小道上,聞着花香看着風景,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呀!

  我的家鄉還特產柿子,家家戶戶門前都栽着柿子樹,春天,柿子樹發芽開花,柿子花還很特別,它白生生的宛如美麗的小仙女,它的周圍有一個保護傘,保護着嬌嫩的柿字花,到了夏天花凋謝了,結出了又小又圓的小柿子,柿子一天一天的長大,變得又大又圓,綠里透黃,黃里透紅,最後變得紅彤彤的,像燈籠似的一個個高高掛在樹枝上,摘一個咬一口,甜津津的,那美味、那爽快,令人垂涎三尺。

  我們的房子後面還有一個人工湖,湖面波光粼粼,時動時靜,猶如一個調皮的小娃娃若人喜愛。靜時,湖面宛如一面碩大的銀鏡,清澈見底露出光滑如玉的鵝卵石,動時,一陣微風吹過,湖面盪起陣陣破浪,浪花打在腳丫上爽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四年級:張梓藝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