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二(3)班 郭碩佳 

  我的家鄉是小北河,這只是一個小村莊,它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也沒有森林的鬱鬱蔥蔥。 

  在我們村子的村口,有兩棵高大挺拔的楊樹,它們像站崗的戰士一樣守衛着村民。微風吹來,它們在風中優美的舞姿特別迷人。 

  村子的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彎彎曲曲地將半個村子圍了起來,猶如錦上添花一般迷人。春天,河邊開滿野花,村裡的小孩來到河邊紛紛採摘,無比自由,無比快樂。夏天,那些小男孩如野鴨子一般在河裡玩耍,你潑我我潑你好不快樂。秋天,河面上飄動着泛黃的樹葉,一些小孩子拿着線繩,把它們當魚來釣,每釣上“一條”,他們都會高興地拍拍手。冬天,河面結冰了,一些人在上面滑起了冰。 

  我的家鄉真美呀!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