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天堂.[3] 1126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天堂.[3]_1126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26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一轉眼,就天亮了. 

  拉拉米和何夏幽準備好了就一同前往上帝的宮殿.走進宮殿,"兩位,請跟這位姐姐走."上帝說著,用手指了指一位穿着純白色連衣裙的大姐姐.大姐姐笑眯眯地對她們說:"請和我來."拉拉米和何夏幽跟着她走了. 

  路上,何夏幽滿懷着好奇心問:"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何夏幽.""我叫綾婭懷,那你身邊的那隻天堂精靈呢?""她呀...她叫拉拉米."何夏幽興緻勃勃地說. 

  ......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她們就來到了時空之門,要和綾婭懷說再見了."希望我們今後還能見面,再見!"何夏幽和拉拉米異口同聲地說."嗯.再見了!"綾婭懷走了.何夏幽和拉拉米進入了時空之門. 

  第一個世界. 

  在世界轉換的時候,拉拉米語重心長地叮囑何夏幽:"第一個世界是夢之園,那裡風景優美,但是,如果你一聞那裡的香味,你的頭馬上就會十分疼痛,生不如死,最後,你就會想去自殺.""我明白了."何夏幽說.她們兩人用手捏住鼻子進入了夢之園.一進去,好像有一雙手,使勁把她們捏着鼻子的手掰開,拉拉米使勁用手去"趕"空氣, 不一會兒,有毒氣體就在它四周消失了, 過了好久,何夏幽堅持不住了,把手放開了,有毒的氣體馬上飛快、爭先恐後地飛進何夏幽的鼻子里,一陣亂七八糟的聲音過後,何夏幽感到頭痛得不行,就雙手抱着頭,在花瓣做成的地毯上打滾.拉拉米走啊走,往後一看,啊!何夏幽不見了.她順着原路去找,看見何夏幽正在地上打滾,嚇壞了,不知所措地站在一邊.一秒鐘、一分鐘、一個小時......突然,何夏幽拿起一種有毒的草——費米,準備吃下它.拉拉米看見了,忙把費米奪下,何夏幽的眼睛變紅了,抱起拉拉米使出吃奶的勁兒扔向遠方.拉拉米不甘心,想:難道何夏幽就這樣完了嗎?不,一定有辦法!我要去幫助她.拉拉米緩緩地爬向何夏幽,到了她跟前,使勁一跳到她的肩膀上,拿出沐小涵和她親人的照片,何夏幽看了,眼睛慢慢變回原來的顏色,神智也慢慢清楚了,頭也不痛了.拉拉米背着昏迷的何夏幽,離開了這個恐怖的夢之園. 

  她們進入了時空之門,一位穿着粉色花裙的機器人站在那裡,對她們說:"何夏幽和拉拉米,你們需要昏迷藥嗎?這是夢之園和下一個世界的唯一藥品.""要,來一片吧."拉拉米着急地回答.機器人從自己袋鼠般大的口袋裡拿出昏迷藥,為何夏幽服下,不到一分鐘,何夏幽就醒了過來.何夏幽看到了拉拉米手上的傷疤,問:"拉拉米.你手上的傷疤是怎麼回事?(有毒氣體一進入人的鼻子里,那個人就會不知剛剛自己做了什麼)""沒事,剛才不小心碰到一根斷樹枝了."拉拉米笑眯眯的回答."來,這是粉紅水晶石."機器人說."哇噻!太好了!我們找到一塊水晶石了!加油!很快就會見到我的家人和沐小涵了......"何夏幽興奮極了,恨不得馬上見到沐小涵.她...她瘋了嗎?拉拉米心想(鬱悶之中). 

  第二個世界究竟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魔法天堂.[3]1126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天堂.[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