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爸爸去哪兒大電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爸爸去哪兒大電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和我去銀谷電影院看電影,我剛到了電影院本來是很高興的,結果我因為一件是沒有高興。

  我和媽媽買票的時候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人竟然快滿了,中間的位子也被選走了,我們可是提前一個小時來的呀!竟然有這麼多人比我來的還早,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沒辦法,就買稍微靠邊一點的位子吧。到點了,開始檢票了,我剛去檢票,竟然有大約將近快8,90人去了,我心想:這人也太多了吧,我的天。我們進去的時候人已經滿了,我當時想的第一件事就是這部電影肯定很好看!

  果然,真的是太好看了,我好喜歡裡面的Kimi呀,好萌好可愛呀。

  我之所以看這個電影是因為可以看看裡面的小孩子和家長怎樣溝通的,這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呢!

  四年級:李金洋

您正在瀏覽: 看爸爸去哪兒大電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爸爸去哪兒大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