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

  “沾衣欲濕杏花村,吹面不寒楊柳風。”小麗帶着弟弟一邊看着窗外的景色,一邊輕輕地朗誦着這首詩。

  窗外的景色很幽雅,一陣微風翠綠的小草隨風扭動着綠色的腰肢,鮮花展開多彩的舞群,一起跳着阿娜多姿的舞蹈,淡淡的陽光就像彩色的燈光,照得它們閃閃發亮。陶醉在這美麗景色的小麗被弟弟拉了一下,原來弟弟在百葉窗下發現了一個精緻的雀巢,裡面有兩隻出生不久的小雀,身上有灰色的毛,非常可愛!小麗伸出手摸了摸毛絨絨的小雀,小雀像她嘰嘰叫,弟弟說:“可能這些小傢伙餓了,給它們一些麵包渣吧。”“好的。”小麗用小手去拿了一把麵包渣來到小雀面前,小雀們馬上張大嘴一口吞了一點麵包渣,可它們覺得太少了,站到小麗的小手上搶食,小雀的肚子都塞得鼓了起來,它們顧不上吞,用小小的爪子捉起一些麵包渣,一搖一擺地走回溫暖的雀巢,慢慢地吞了起來,真可愛!雀媽媽剛好飛回來,看到這一幕,不慌不忙繞着姐弟倆飛了兩圈,以示感謝。

  百葉窗、雀巢、小草、鮮花、小雀們和雀媽媽,還有姐弟倆構成了一幅愛的和諧美景。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