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寫給遠方作文

寫給遠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寫給遠方小朋友的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遠方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凌水小學的XXX,我們大連,有美麗、廣闊的大海。夏天,你可以光着腳丫,在沙灘上走來走去,你可以在海水與沙灘交界的地方光着腳丫自由行走,你還可以挽起袖子,挽起褲腿彎着腰去摸蜆子,你可以在廣闊的大海里游泳。總之,在沙灘,大海的懷抱中可以隨心所欲。

  大海里還有許多可以吃的東西,比如說:蜆子、扇貝、黃花魚、海帶......大海不僅一望無際,還有美麗的景色,新鮮的空氣,只要到了那裡,就彷彿走進了仙境一樣,讓你如痴如醉,被那美麗的景色吸引。

  你坐在輪船上,望着那美麗的浪花,用緊湊的節奏怕打着輪船,站在甲板上,你會看到周圍全是藍色,但並不茫茫,海鷗一會站在海水上,一會又飛上天空,飛到哪裡都像給無邊的藍布綉上了白色的大花。那些海浪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就像只用藍色渲染,不用不管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都是藍色,輕輕流入雲際。

  大連有美麗的大海,你們那有什麼呢?

  請你也把你們的情況介紹給我,讓我們拉起手來建起友誼之橋。

  2012年3月12日

回目錄

寫給遠方作文500字

自那日你載着我的依戀,我的祝福,搭上了遠去的列車,我的心便貼上了一枚郵票.一枚思念的郵票,卻不知寄去何方. 

  雲,在那人群如螞蟻般密集,面孔卻雕塑一樣木然的都市裡,在那鋼筋水泥的世界里,在那心與心如星星般相隔遙遠的地方,你生活得還好嗎? 

  還記得,在一個飄着雨的黃昏里,我獨自一人苦悶的淋着雨回家.雨滴打在頭上?臉上,怪疼的.雨水順着我的頭髮與臉頰流下.突然,我發覺雨停了——抬頭看見了你,你正在為我撐傘.我笑了一下,說了一聲“謝謝”.你問我為什麼不躲雨,我便說:“淋雨不好嗎?讓雨水淋透了,讓心中的一切被雨水沖刷走,不好嗎?”你笑了笑沒有說什麼.黃昏的那場雨,縮短了你我之間的距離. 

  從此,每一個周末的晨曦中,我與你一同賽跑.跑到終點后,你我都已是氣喘吁吁,可是我們兩個卻一起大笑,笑得非常開心. 

  不久,你對我說你要走了.我忙問你要去哪裡,為什麼要走.可是,你和以前一樣, 只是笑了笑,沒有說什麼. 

  送你到站台上,天空又下起濛濛細雨,我哭了.你指着我笑了笑,說了一聲:“傻瓜,有什麼好哭的.以後電話,郵箱,QQ聯絡,記得哦!”我使勁點着頭. 

  火車的汽笛這時響了,你在車窗里向我揮手告別,我發現你的眼睛里也含有盈盈的淚水,可我不願意戳穿你.雲,雖然路有千萬條,你我只是選擇了其中的自己中意的一條.不管這條路有多麼難走,只要我們走得認真,我們都會笑到最後的. 

  雲,在這清涼如水的夜晚,遙寄一串衷心的祝福到你黎明的窗前,請用你的微笑,開出一朵紫色的勿忘我.
回目錄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朋友們:

  你好!

  我叫羅夏媛,今年11歲,是深圳市龍崗區育賢小學五級的一名學生。在班級里,我聰明、活潑,事事不甘落後。但是,我粗心大意,我一定會改正過來的。

  你們生活的地方貧困,所以你們是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我們城裡的孩子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你們在危房裡讀書,學習環境這麼差,你們都能夠這麼努力地讀書,而我們城裡的孩子,學習的環境這麼好,卻在一幢幢漂亮的教學樓里混時間,比起你們來,我們真是太慚愧了,你們的條件雖然差,但是頑強拼搏的精神使得你們的心靈能夠衝破貧困的束縛,向著理想飛去;而我們雖然條件好,但是我們沒有吃過苦頭,不知道不好好學習的後果,只能在狹窄的一片藍天里飛。

  朋友們,我會在遠方時刻關心着你們,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們。讓我們手牽手,做真誠的朋友吧!讓我們過上同樣幸福、美好的生活,讓我們攜手,快樂地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快樂地成長在同一片藍天下。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遠方的朋友:羅夏媛

   2010年3月9日

龍崗區育賢小學五年級:羅夏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是來自嘉善縣逸夫小學的沐夏,先給你介紹介紹我吧!我有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加上一個櫻桃嘴,瘦瘦的身材,使我看上去很可愛!我今年13歲,性格開朗,我的愛好是看書。

  我不僅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還是個孝順的乖乖女。平時我在家裡幫爸爸媽媽做做家務,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所以我又是他們的開心果;在學校里,我是老師的小幫手,同學的好朋友,只要一有同學傷心,我就會馬上去安慰她,所以我也是個樂於助人的小女孩。

  你可能不知道吧?在我們家鄉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比如古老的西塘、美麗的汾湖、洶湧澎湃的錢塘江。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汾湖——它位於江蘇吳江和浙江嘉善交界,東西長6公里,南北長3公里,一半屬浙江,一半屬江蘇。汾湖歷史悠久,但它可是我們家鄉着名的風景區哦!它綠得像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翡翠似的;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江石和魚兒;靜得似乎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美得遠遠望去像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怎麼樣,汾湖不錯吧?

  對了,還不知道你的性格怎麼樣?你喜歡或討厭什麼?夢想是什麼?還有你對未來有哪些憧憬和理想?那你的家鄉有什麼景點,應該也不遜色吧?

   在遠方的朋友沐夏

   4月20日六年級:沐夏妹妹

回目錄

寫給遠方親戚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小米弟弟

  你好!

  去年寒假,姨父姨媽帶着你第一次開着小轎車,回到久別的家鄉啟東。那天的天氣很冷,、雪花漫天卷地落下來,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落在房頂上,落在田野里,落在河面上。不一會兒,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而現在正到了桂花飄香、蝦肥蟹壯的秋季,天氣不冷也不熱,歡迎你再次到啟東來玩。

  啟東市地處長江入海口,三面環水,形似半島,是出江入海的重要門戶,屬於江蘇省南通市,與上海隔江相望。這裡平原綠野、氣候宜人、物產豐富、風光秀麗,被譽為“江海明珠”。這裡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氣候溫和,雨水充沛。啟東還是全國着名的“海洋經濟之鄉”,呂四漁場是全國四大漁場之一。

  啟東一手攬大江、一手擁滄海,江海風情旅遊特色明顯。地處長江、黃海、東海三水交匯處的圓陀角,是江蘇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這裡的海灘風光、海濱浴場、海灘野炊、海上踩文蛤,已成為人們休閑娛樂的特色項目。

  小米弟弟,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很動心吧。那就馬上行動吧,讓我來當你的小嚮導,好好欣賞一下啟東的美景。

  最後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哥哥:陽陽

  2013年11月17日

  四年級:綠鑽

回目錄

寫給遠方的朋友作文300字

  范志豪:

  你好!

  你現在在洮南一小上學,學習成績好嗎?與原來相比上升了還是下降了?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我們班的同學們在學校的操場上用雪做了一個”蛋糕“。用黑色的石子當做”巧克力”;細細的樹棍當”蠟燭“。蛋糕做好后你提議為我過一個特殊的生日,還大膽的找來了老師。老師知道后對我們說:”這蛋糕雖然不能吃,也沒花一分錢,但這比花錢的蛋糕還要珍貴,因為這是同學們用愛做成的!之後大家一起圍着我唱《生日歌》。當時的我感到鼻子酸酸的、眼睛澀澀的,就好像把全世界的味道全都放在了一起嘗。即使那天的天氣很冷,但我卻感到無比溫暖!

  現在我也來到了中心校就讀,條件好多了,班級里還有電視,我也交了許多新朋友。不知道我們還能什麼時候再見面。

  最後祝你:

  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你的同學:吳笑笑

  ****年**月**日

  四年級:吳笑笑

回目錄

寫給遠方的朋友作文500字

  親愛的朋友:

  遠方的朋友,我有許多問題想要問你,比如,你的性格、愛好、性別……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基本信息,但是我還是想和你交個朋友。

  我現在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是河南省周口市川匯區七一路一小五年級五四班的一名小學生,我的性格:大方、外向、善良。我的愛好:廣泛,比如:彈琴、畫畫、外語、朗誦、剪紙……不知道你是否有同我一樣的興趣和愛好呢?如果有那麼我們一起交流一下吧。

  雖然我們不能見面,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寫信、打電話、電子郵件等等方法來聯絡。希望我們成為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個活潑、瀟洒的小男孩?還是一個漂亮、可愛、活潑的小姑娘,我就只是希望我們能成為一對非常好的筆友。

  雖然我的朋友很多很多,但是我還是想成為你的好朋友。

  李姝悅 

  五年級:李姝悅

回目錄

寫給遠方哥哥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你好! 

  在你不在家鄉的日子裡,你可能還不知道,家鄉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原來在東風商場對面那條臟臭不堪的臭水溝,現在竟變成了風景如畫的小康河。小康河的水美、橋美、建築更美。它是工人們精雕細刻出來的,保護它,是後人的責任,也是我們的責任。 

  一進入小康河,就像到了一個童話世界。小康河的水清澈見底,水平如鏡,湖底石塊色彩斑斕。在陽光的映照下,那五彩繽紛的石塊宛如閃閃發光的寶石。河上有橋,橋的兩邊有欄杆。那欄杆一定是工人們為了遊人的安全建造的,工人們可真有心呀!以前,工人還沒改建的時候,過路人一聞到這條臭水溝的味,就趕緊捂着鼻子跑了。而現在呢!人們一看見這風景如畫的小康河,便情不自禁地留下來看一眼。 

  小康河的建築也很美!每當艷陽普照的時候,小康河更是耀眼奪目。它像一顆明珠鑲嵌在美麗的高密城裡。如果在小河裡再放上一條條五顏六色的小魚,那麼小魚一定能把小河映襯得非常漂亮! 

  哥哥,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動心了?如果你回來,我們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你的妹妹  陸冠宇

  2006年11月1日
回目錄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朋友:

  您好。

  近來身體好嗎,作業多嗎?

  我的老家——湖南不算富裕,那兒山清水秀,湖南的洞庭湖是我國五大淡水湖之一,洞庭湖的水真靜啊,靜的連一根針掉下都聽得到聲音;洞庭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洞庭湖的湖水真綠啊,綠得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

  湖南的著名小吃-——臭豆腐想必你應該知道吧’’聞起來臭,吃起來香’’臭豆腐穿着黑不溜秋的外衣,上面撒了一層剁辣椒,可真為‘‘畫龍點睛’’。

  湖南很不錯吧,你們台灣也很好吧,我聽說那有著名的東方明珠塔,據說高五六米呢,台灣文化以中華文化為主體,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原住民族的南島文化亦有影響,近現代融合日本和歐美文化呈現多元風貌。原住民族高山族在17世紀漢族移入前即以在此定居;明末被荷蘭和西班牙佔領;1662年被鄭成功收復。我說的沒錯吧。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朋友 2016年5月12

回目錄

寫給遠方父母的信作文8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爸爸媽媽,你們深在遠方,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你們說,可當你們回來面對面時,我又好比結巴一樣,到嘴的話又溜走了。所以想藉此機會來向你們說說。

  這學期的學習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收穫很大,我給你們說說上次語文考試的事吧。那天星期五的下午,老師宣布說要考試,第一節課複習,老師便帶着我們複習,說時遲,那時快。我馬上把平時學習的課堂筆記拿出來看了起來,又認真的讀了讀,真想把它們刻在腦子裡,永遠都不要忘掉。第二節課老師髮捲了,我粗略的看了一遍,小聲嘀咕“還行,不算難”。等我做到反面時,眼前一亮,這不就是我剛才複習過的內容嗎,太棒了,我快速的寫起來,眼看着時間馬上到了,我又從頭到尾的檢查了一遍,就胸有成竹的交給老師,你們猜,結果怎麼樣,我考了98分(我覺得還是不理想)。媽媽,我克服了一向馬虎的毛病,我現在能做到仔細審題仔細答題了,爸爸媽媽你也肯定為我高興吧。我知道你們是最關心我的學習了,我會繼續努力的!

  在生活上我也有很多的話想向你們傾述。有一次,在英語補習班上,我想用小刀削鉛筆,一不留神小刀在我的大拇指上劃了一道長長的口子,頓時鮮血直流,痛得我直想哭,我想讓別人幫忙,可是看到大家在認真朗讀,就猶豫了。就在這時,我的同桌發現了並馬上告訴了老師,老師用潔白的紗巾捂在了我的傷口上,又用一個創可貼牢牢粘在我的手上,血止住了。爸爸媽媽,你們雖然不在我的身邊,可我能處處感覺到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關心。

  爸爸媽媽,我非常想念你們,你們快點回來吧,無論什麼都比不上家的溫暖,只有我們全家人在一起,才是快樂幸福的!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盈盈

  五年級:北環郭德綱

回目錄

寫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 ? ? 坊 ? 人 的 壹 封 信 

  親愛的妹妹: 

  你好! 

  仔細想想,我們已經分別一年多了吧?!自從你知道從黑暗的那一天起,你的世界將失去一切美妙的聲音時,淚流滿面地把自己關進蝸牛殼般小房間時,我們便再也沒有見過面…… 

  本想給你推薦幾首樂曲,驅散傷心的烏雲,可是,你卻只能看到歌詞在緩緩流淌,所以我選擇了寫信。 

  我現在正在經歷着小雪最後一個黑暗的階段,這幾天,都忙得昏天黑地,試卷和作業堆滿了書桌,習題和作文已經塞滿一個大大的紙箱,而琳琅滿目的書本上,筆記佔據了一大部分的面積,黑壓壓的看不見課文……如果可以,我真想統計一下我一天要寫多少字。而那些玩具啦,卡片啦,撲克啦,早不知道被塞到了哪個角落。可即使這樣,我那可惡的成績仍讓止步不前,害得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嘮叨叨,唉聲嘆氣。親愛的妹妹,我想,如果你能天道聲音的話,媽媽的嘮叨和唉聲嘆氣都應該是最動聽的吧?! 

  面對即將到來的初中生活,好多同學都已經心如止水,想象着心中的聖地,憧憬着今後的生活,可是,無論怎樣,我都無法靜下心來複習不知道應該先填同學錄還是先把小說看完,反正,所有有關學習的事我都認為還有很多時間,可事實上,距離中考,只差兩個月了。親愛的妹妹,你有什麼方法幫助我嗎? 

  不止我們,連老師也緊張起來,匆匆忙忙的上課,匆匆忙忙的解題,匆匆忙忙的改作業……做什麼事都匆匆忙忙,讓時間也匆匆忙忙起來,一眨眼,一個周末來臨,一個星期又溜走了,時間如用手挽留流水般,總也攔不住,只能留下一雙潮濕的手。因為老師不是一分一分幫我們抓分,而是0.1分0.1分的抓,在小升初的考試中,我們沒有資本失去任何0.1分。 

  親愛的妹妹,一年了,你得好好聽醫生的話,直到有一天,親自體會在人生轉折點上的緊張! 

  好了,再見,我相信你能讀懂我紙上的心情。 

  祝: 

  早日康復,天天開心! 

  你的姐姐2010年4月11日
回目錄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首先,我很開心,你能收到我的這封信。不管你身在何方,是男是女,我都希望能成為你的筆友——一個獨特的知心朋友。也許,我們遠隔千里,但我相信,我可以通過這次的“手拉手”活動,通過這封友誼之信榮幸地成為你的朋友。好了,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十二歲,是個普通的女孩。如果要向你介紹起我的家鄉,那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我來自浙江杭州,那裡很美。都說江南風景如畫:蘇堤春曉、麴院風荷、平湖秋月、斷橋殘雪、柳浪聞鶯、花港觀魚、雷峰夕照、雙峰插雲、南屏晚鐘、三潭印月,都十分優美。就從雷峰塔說起,古色古香,帶着濃濃的神秘氣息,從這裡,彷彿看見了白娘子與許仙初遇的神話傳奇。雷峰塔就是困住白娘子的地方,如果這個故事是真的,那她已經在這裡待了幾百年。雷峰塔很高,每一層的尖角上都懸挂着一個精美絕倫、小巧玲瓏的銅鈴。一陣春風吹來,銅鈴就發出一陣好聽悅耳的“叮叮咚咚”的聲音,演奏着一首美妙的樂曲。浙江還生產許多美味的點心小吃,比如:定勝糕、八珍糕、叫花雞、西施舌、東坡肉……現在,你是否願意與我交朋友呢?快來找我吧,我在美麗的江南等着你。

  祝你

 身體健康,學業有成五年級:喵葵

查找更多寫給遠方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