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唱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唱歌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唱歌唱的人.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我的嘴總是唱的不停.

  早上,走在學校的路上,我看着太陽,看着小鳥,不由自主的哼了起來,越唱越入神,越唱越大聲,邊唱邊轉圈,像只快樂的小鳥.

  唱歌也會誤事,就說前天把,媽媽要出門了,我心想:這下有的唱了.媽媽出門囑俯我等壺開了,把煤氣關了……我聽了不耐煩了說;知道了!媽媽剛走,我就開工了,我把媽媽的化妝品拿來,學着媽媽的樣子,在臉上抹上白粉,用口紅在嘴上塗了一層又一層,我看着自己的樣子,像個小丑.可我覺得挺好看的!

  演唱會開始了,我像林心如一樣,拿着話筒(鉛筆)為大家演唱一首<好日子>.不知不覺過了一個鐘頭,我感到口可,才想起……

  唱歌是個好處,同時也是個壞處哦!

您正在瀏覽: 愛唱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唱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