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唱歌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唱歌的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以前是文工團的領唱,只要是有演出,奶奶肯定是最出風頭的那一個。奶奶號稱當時,很厲害的點唱機,只要可以報的出名字的歌曲,奶奶全都會唱,而且唱的還惟肖惟妙,悅耳動聽,和原唱簡直不相上下。為此,奶奶曾經得到過無數的榮譽證書和金燦燦的獎盃,那時候瘋狂地追求奶奶的人可以說是不計其數。

  現在,奶奶退休在家,閑着沒事兒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會來上兩嗓子。這不,上周奶奶又剛剛得了個夕陽紅獎。我平時總是喜歡,纏着奶奶問這問那的,而奶奶則也很喜歡給我講這些獎盃背後的故事。聽了奶奶的講的那些古老悠久的故事,我總是很認真地聽着......

  我決定等我長大了,也要像奶奶一樣讓自己的歌聲傳遍四方,用歌聲帶給別人無窮無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唱歌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唱歌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