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古神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古神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幽古神潭 

  今天我們要從大姨家會自己家了,這次我們繞道走北京,路過懷柔時,老遠就看到了“幽古神潭”的大告示牌。“幽古神潭”位於懷柔的懷北,那是個美麗的地方! 

  首先吸引我們的是幽古神潭外面的巨大石壁,石壁是天然形成的,上面所有圖案都是用水泥砌成的,外面還刷着一層金漆,石壁上有許多花花草草,還錯落着十二生肖,十二生肖個個惟妙惟肖,瞧!那隻小老鼠正“嗖、嗖”的爬上一棵參天大樹,它長長的尾巴彎曲和盤在身後,六根小鬍子一順朝前,俏皮極了!看!那邊草地上,一隻小兔子正安祥的蹲在草地上,兩隻耳朵,一直挺拔有力的直立着,另一隻則軟弱無力的?依?牛??摯砂? 

  石壁上還有兩棵參天古樹。古樹有十五米多高,樹榦有五、六米多粗,樹上的葉子十分密,而且做工很精細,一片片一層層,多麼好的能工巧匠才能砌成這樣呀! 

  石壁前面有一個大水池,水池裡的水是從上面的三個階梯里流出來的,最上面有個龍頭,龍的嘴裡就能流出水來,水流到第一個階梯,從第一個階梯流到第二個階梯,又從第二個階梯流到第三個階梯,最後流到大水池裡,水環流就形成了水潭可惜現在是冬天,水池裡沒有水,如果是夏天,這裡一定會更美麗的!轉眼間,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和爸爸留了影,便戀戀不捨的回去了。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沒有去裡面玩,但我想:外面都這麼漂亮,裡面也一定會更美麗的! 再見啦!“幽古神潭”有時間我一定會再拜訪你的!

您正在瀏覽: 幽古神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古神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