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因細節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細節而精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細節數不勝數,適應這種仔細而又充實的生活,才是王道。

  那時的我,還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孩子,不懂得什麼是細節,什麼是做到了細節,認為仔仔細細地做就是。從那時起,堆積木時,眼睛死死地盯住積木,有細微的晃動我也會停止積累,把每個稜角都對齊了再繼續。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細節。我們知道,放學回家后,看到家裡整整齊齊,那一定是媽媽的功勞。第二天上學路上,道路一塵不染,那是清潔工的任務,到教室,看到教室煥然一新,那是同學們共同努力的成果。

  這些都是不必要的,如果我們物品擺放的很整齊,垃圾丟到垃圾箱里,上了一天班的媽媽就不會這麼勞累。如果我們在路上把零食袋放到指定的位置,就會為清潔工減輕一些負擔。打掃教室就更不用說了,同學們都有保護環境的意識,撿起桌下的一張紙,就意味着干值日的同學可以早一點回家。

  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真不錯,每當考完試,這句話就成了許多人考差的借口。的確是這樣,發下試捲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成績,然後才會看哪裡出錯了。這也是個細節,真正會學習的同學會把成績放在第二,出錯點放在第一,很多想學好習的同學都忽略了這一點。

  當我們看到出錯點時,很多人都會抱怨,不是抱怨這個題難,反而簡單的題也因錯別字等非技巧性的問題扣分,這就是細節。要是一個細節一分,加上體育共九門課,每門課扣一個細節分,就會與自己的夢想失之交臂。

  細節其實是一門特別簡單的科目,現在這門科目只有九分,得到這九分,才能更上一層樓。

  精彩的生活需要我們付諸行動,正視每一個細節,讓生活更加精彩。四年級:湯欣諭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細節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細節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