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奮鬥而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奮鬥而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停止奮鬥,生命也將停止。 ——卡萊爾

  在人的一生當中,如果總是一帆風順那生命還有何意義?做為一名合格的人類當有遇見不管是泛着漣漪的小困難還是驚濤駭浪般的大挫折,我們都應該因這些困難而高興,用你的奮鬥為自己人生中書寫一副蒼勁有力的篇章,因為:

  在學習中奮鬥使你收穫。你一絲不苟的的寫一篇文章,讀一本名著,攻破一道難題……寫文章時,因為你在平時的奮鬥,文章便有了進步。讀一本名著時,將美的句子記錄使你生活更加豐富。攻破一道難題時,將思路理清,使你在考試時有了勝算的把握。學習中的奮鬥很苦,但總有豐收的一天!難道生活不因奮鬥而美好嗎?

  在家庭中奮鬥使你自豪。出生時年幼無知的我們到一名健康合格的少先隊員,父母為我們奮鬥了多少?為我們奮鬥了讀書成才的機會,良好的些物質條件,提供一筆又一筆買書的費用……無可置疑的是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啊。因而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為家奮鬥?用滿意的考卷,乾淨整潔的家庭衛生,對家庭的理解等微不足道的事報答他們無私為家奮鬥,做他們的精神支柱吧!這些怎麼不能成為為生活奮鬥而自豪的理由呢?

  在社會中因奮鬥使你成功。如今的社會是殘酷的,想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我們只能——奮鬥。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們應該每時每刻的奮鬥,不管是為自己,為家庭,為國家。都希望自己能夠珍惜過去,記住現在,展望未來!用自己的奮鬥的汗水灑滿你的精彩人生!

  我希望無論是你,還是我,記住:時生活因奮鬥而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奮鬥而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奮鬥而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