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吹自擂的小雞強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吹自擂的小雞強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在森林裡有三個好朋友,分別是小鴨聰聰,小猴蘭蘭和小雞強強。

  一天,小猴蘭蘭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可惡的狐狸,狐狸對小猴說:“小猴,快點交出你身上所有的錢,否則,你就別想回家。”小猴害怕極了,只好把今天早上媽媽給她早飯剩下的5元錢交給狐狸。小猴蘭蘭傷心的走了。

  小猴蘭蘭把事情告訴了小雞強強和小鴨聰聰,小雞強強對小猴蘭蘭說:“蘭蘭,我可是練過跆拳道得哦!我誰都不怕,我來保護你。”就這樣,小鴨聰聰和小雞強強每天都陪着小猴走。兩天過去了,狐狸又一次出現了,小雞強強看見了,就只往後退縮,小鴨聰聰從褲腰帶上拿起噴水槍,朝着狐狸就噴了過去,狐狸酸得睜不開眼睛,小猴蘭蘭問小鴨聰聰:“裡面裝的是什麼?”小鴨聰聰說:“自從你說過以後,我就天天帶着,這個是檸檬水,他不會有事的。”

  事情過後,小雞強強就再也沒有在他們面前自稱為大了。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自吹自擂的小雞強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吹自擂的小雞強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