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雞牛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雞牛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快樂的童年裡,有許多發現,就像天上的星星那樣多,數也數不清。其中有那麼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在姥姥家的院子里玩,姥姥養了幾隻小雞,它們身上毛茸茸的,摸起來很舒服,可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小雞每次吃完食的時候就會去找一些黃豆大的石子吞下去,這件事讓我大吃一驚。就這樣我天天跟着這幾隻小雞,調查這件讓我疑慮重重的事情,可是幾天後我仍然一無所獲,終於,我不耐煩了,跑回去問姥姥,姥姥看着我着急的樣子,笑着對我說:“小雞吃完食物之後之所以吃石子是因為小雞沒有牙齒,不能咀嚼,食物都是大塊的吞下去,不能消化,吃石子可以幫助它們磨碎食物,促進它們消化。每隔一段時間,這些石子就會自動排除體外。”聽了姥姥的講解之後我恍然大悟。

  知道這件事後,我才知道,世界是多姿多彩的,只要我們仔細的觀察、實踐,我們就能發現許許多多千奇百怪的事情。

  區二小四(6)班

  牛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雞牛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雞牛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