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寫生 標籤:寫生作文

  7月13日,我們大家業餘書畫學校幾個小朋友高高興興跟龔老師到廿八都去寫生,我從來沒有去過農村,心情可激動了。聽說這是一座位於閩浙交界處的古鎮,歷史悠久,語言奇特,我巴望快點去看一看,聽一聽。

  在古鎮第一天,我看見了一座奇特的橋,那座橋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水安橋。仔細觀察,這座橋全是用木頭造成的。橋的特別之處是在橋面上建有一座四角的亭子,亭子上方造得有點像塔的最上面。我很好奇,就問老師這是幹什麼用的?老師說這個亭子在橋上可有用處了,既可使橋美觀,別具一格,還能使行人避雨和夏日納涼更方便。

  廿八都的房子都是很古老的,風格各異。我想,這些房子已經有幾百年了吧!有些房子在房瓦頂上還要築一堵矮牆,那是馬頭牆;有些房子上有石獸,甚至連磚上也同樣有精美的圖案;有些房子牆壁上,橫樑、屋頂上繪滿圖畫、人物、花鳥,樣子栩栩如生。
 

您正在瀏覽: 寫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