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隻兔子的毛是雪白的,兩顆紅寶石般的眼睛點綴在白白的臉上,耳朵長長的,有時豎起來,有時垂下去,再加它那三半嘴兒,就更顯得它可愛了。 

  這隻兔子的美食有小兔奶菜、白菜葉和胡蘿蔔。它從不吃不鮮新的食物,也不吃洗不幹凈的食物,每次喂它東西時它首先要確認是乾淨、鮮新的才開始大口大口的猛吃!用餐時,它的三半嘴一張一合,像三角梅的花瓣一開一關,十分可愛。 

  兔子走路一蹦一跳,像是遇上了什麼高興的事兒。有力的後腿一蹬,就跳得老遠,可以和跳遠運動員比一比呢!它若是不高興,就懶洋洋的一步一步的走,或是垂下雙耳,一動不動,一聲不出。它若是高興,就會用腿來抓你的褲角;或是把一隻耳朵貼在你的腳上,另一隻耳朵豎起來。 

  記得一次,我在曬襪子時,一隻?子從晒衣桿上掉了下來,兔子急忙奔跑過來爪子抓襪子,把白白的襪子抓得又黑又臟,這傢伙害得讓我重洗一次,嗯!洗好襪子,我又去給花兒澆澆水。兔子又來倒亂,它把放在陽台上的水盆打潑了,咦,它又吃起我精心栽種的小兔奶菜來了,“嗚嗚嗚……”我的菜呀!我只好用胡蘿蔔把它引開,讓它遠去。儘管它這麼淘氣,中我還是很喜歡它! 

  這隻兔子真是我的好朋友,它每天陪我寫作業,和我一同玩耍,它是我最可愛、最淘氣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