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眼睛,

  短尾巴,

  兩個招風耳,

  可愛的外表,

  毛茸茸的身子,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人見人愛的兔子。

  我非常可愛,有時很頑皮,有時很溫順。我的耳朵長長的,是個招風耳,每當有危險的時候,我就豎起耳朵,聽到敵人離我還有多遠,哈-我的耳朵還有防身作用呢!

  我的身子毛茸茸的,就像穿了絨毛大衣。很詩人喜愛,顏色呈白灰色,遠看像一個小球,主人經常來摸我。

  我的前肢短後腿長,同樣也是毛茸茸的,可別小看我,我可是跳步健將呢!

  我的尾巴短短的,像個毛茸茸的球,可別看它短,如果尾巴很長的話,我跑步時速度會慢很多的。

  我吃東西的時候從不挑素食,只要有樹葉、蘿蔔、青草……我都會細嚼慢咽、津津有味地一掃而光。所以我長得健康結實。

  有一次,我餓得不行,忽然,我看見主人拿着蘿蔔朝我走來,我頓時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可主人一到我面前就把蘿蔔高高一舉,我眼裡充滿了哀求,希望主人能給我吃,可主人還是沒有給我吃,繼續逗我,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忽然,我靈機一動,微微一跳,一下把蘿蔔拍了下來。哈哈-我贏了。

  你們覺得我可愛嗎?希望大家喜歡我。

  北嶺小學四年級:郭昊

您正在瀏覽: 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