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滑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二年級的時候,我親身經歷了“學滑板”的艱難。

  那一次,我在四樓上和王晨、王鵬原玩。這時,王鵬原神秘兮兮的躲進他的房間,我們剛想看看他在幹什麼,忽然,他滑着滑板出來了。我問:“這是神馬東東?”他回答道:“這是滑板,很難學。”我的好奇心被引了出來。我說:“你教我怎麼滑吧!”他說:“好。”後來,我每天到樓上{我家住在三樓}玩滑板。

  經過,一個星期不間斷的訓練,我終於可以扶着牆慢慢的滑了。

  這天,我來到樓上。我在心裡對自己說:“這次,我只要上的時候扶着牆,後邊的時候不扶牆自己滑。”我先扶着牆上滑板。然後,雙腳開始晃動{要輕輕晃},慢慢地我的雙手離了牆。我也全然不知,慢慢地滑着。當我發現時。我興奮的竟然忘了我是站在滑板上的。“碰嗤”我的手臂疼了起來。可我還沉浸在剛才的喜悅中。直到媽媽叫我下去吃飯,我才回過神來。

  一晃眼,半年過去了,我現在可以完全可以不用扶牆真真正正的自己滑了。我高興得差點一蹦三尺高。

  這次,回憶滑板的事讓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四年級:世間萬物

您正在瀏覽: 回憶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