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編花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花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把腿搭好了,就開始一邊跳,一邊說:“編,編,編花籃,花籃裡面坐小孩……”玩着玩着,我覺得不對勁,回頭一看,原來其他同學都在原地跳,他們都用嘲笑的眼神看着我們。我們趕緊把腿拿下來,誰知用力太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這時,老師來了,要上課了,我們吃力地站起來,相互攙扶着,拖着狼狽的身體回到了教室。 

  第二節上完課,我們又回到那個地方玩“編花籃”。這回我們很小心,慢慢地把腿搭上,掌握好平衡后才開始跳,果然有效,我們堅持到了第四圈。突然,不知道誰“撲騰”一下摔在了地上。定睛一看,原來是張靚穎。我急忙把她扶起來。她若無其事、笑嘻嘻地對我說:“沒事,剛才摔着了左屁股,走路不好看,現在又摔着了右屁股,正好左右對稱了!”她說的話差點讓我笑暈過去! 

  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編花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花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