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街籃”男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籃”男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街籃”男兒 

  去年新出了一款網絡遊戲,名字叫《街頭籃球》,這是一款關於籃球的網絡遊戲.本人因為酷愛籃球而喜歡上了這款遊戲,真的超棒哎,我在現實中不能擔任的角色,我在遊戲里都可以.好了,廢話就不同大家多講了.來介紹一下我和我的對友吧. 

  本人網名”Tes—毛毛SF”,擔任F(前鋒),主要的工作就是掩護隊友G(後衛),給他創造投籃的機會和在空位(沒有人防守的時候)投2分得分,以及必要時搶籃板(我方或敵方投籃不進時,搶得籃球).我球技不算好,但也不菜.在新手中也算一個高手. 

  好了,再來介紹一下我的好友-------尚書吧.他的網名”Tes---毛頭SF”.也是一個F,他是我的啟蒙老師,我還是跟他學的街籃.我和他並肩作戰作戰了有半年的時間,,建立了默契,我知道在什麼時候傳球能讓他空位投籃,他也知道如何和我建立讓敵人不輕易閃過的交叉防線,因此,我倆在比賽時都不說話,討論戰術. 

  家長們一聽到孩子玩遊戲,就會生氣,強迫他們關掉遊戲,他們認為玩遊戲就是玩物喪志,可他們不知道玩遊戲的一點點好處.我就在遊戲中得到了鍛煉,我們在休息時用打字討論戰術,提高了打字速度,在遊戲中與不同的玩家交流,讓我們提高了交流能力等等. 

  我們倆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同窗好友,是鐵哥們,這種感情也是通過街頭籃球而建立起來的,我們倆在生活中互相幫助,打氣;在學習上互相促進,勉勵。有一次,我數學測驗沒考好,我很灰心,有被老師批評了,看到我情緒低落,他主動過來安慰了我,讓我重新燃起了鬥志。我真的很感激他。 

  我在街頭籃球中交到了好朋友,體會到了友誼,體會到了成就感.總之我就是街頭籃球的”街籃”男兒. 

  ( 在此忠告大家,玩遊戲不要超時哦~~``!!!!!!!!)

您正在瀏覽: “街籃”男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籃”男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