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跟爸爸去爬山,太累了。一回家,就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了自己走進了時光隧道:我從空中掉了下來,走進了2089年時代。我以為我這回死定了。忽然,一輛形狀怪異的車飛馳而來,把我穩穩噹噹地載在副駕駛座上,我定睛一看,旁邊的方向盤在轉動,可位置上沒人。“啊!這可怎麼辦,我不會開車呀!”嚇的我魂飛魂魄散。這時,車上傳來了柔和的聲音:“別怕,這是您的車,它會自動駕駛!”我懸着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了。過了一會兒,車停了,它把我帶到了一幢一萬多層的高樓,一位機器人彬彬有禮的說:“歡迎來到2089年的世界大樓!”說完便將我一眨眼就帶到了2089年的杭州,說:“請觀賞!”我環視四周,全是透明的玻璃,整個杭州風貌盡收眼底。所有的汽車沒有了黑尾巴,到處都是花草樹木,空氣清新。西湖顯得寧靜。安詳,簡直就是仙境。後來,我又參觀了歷史動物園。古代文物館。迷你世界,等有趣的地方。

  “叮......”鬧鐘把我從夢中帶了出來。我想:“這不單單是一個夢,現在我們要努力學習,將來把夢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