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做了一個跳樓的惡夢:我在25樓英語老師家玩,突然小 j 把我推了下去,我飛一般的從25樓掉到了1樓的池塘里。幸虧我會游泳,要不然就淹死了,幸好是掉到了水裡,沒有直接摔死。我感受到這是一場噩運,因為如果是掉在了地上,我就要變成肉醬了。我還覺得這是小j在捉弄我,所以我才被推了下去。我現在常常會想起這個夢,因為它告訴我要遠離調皮的男生。

  我有另一個夢,一半是惡夢,一半是美夢,那是“我的世界”的夢。我進了地獄,裡面有很多的殭屍,一下子就把我殺死了。我又復活了,帶着附魔劍去地獄,一下子殺了很多殭屍,得到了經驗。我覺得這個夢讓我體會到了勇敢面對困難。可能是我遊戲玩得太多了,所以遊戲跑到夢裡面去了。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