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四月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四月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四月,已經是晚春了。今天,我決定去尋找“最後”的春色。

  陽光很明媚,均勻的鋪在綠茸茸的草地上,灑在人們身上。小鳥嘰嘰叫着,似乎正在講述春天的美麗;天空湛藍湛藍的,彷彿被最純凈的泉水沖刷過;花兒都挺着“胸脯”,好像在讓我觀賞,我隱隱約約感受到花草對我說:“看!春天萬物復蘇,雖然快到夏季了,但我們還是生機勃勃!”

  沿着鵝卵石鋪着的小路朝前走,一棵高大的木棉樹便挺立在人們面前。它的枝椏上掛滿了火一樣的、太陽一般明媚的橙色的木棉花,不時“啪”地落一朵在綠茵茵的柔軟草地上。

  繡球花長在一棵圓形的低矮的小灌木上。繡球花像燃燒的火把,又像一顆巨大的甜甜棒棒糖,還有一點兒像小小的“火燈”。它們有的正怒放着;有的枯萎了;有的還是果子似的小花苞……

  人間四月天如此美麗,恐怕連天上的神仙也會羨慕吧!

 廣東珠海香洲區香山學校四年級:凌婧

您正在瀏覽: 人間四月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四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