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校園,那是我學習的家。有潔白的教室,有平穩的課桌。那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

  在教學樓里,同學們勇躍地舉手回答問題,認真地聽課,這是我的上課紀律,永遠不變。仔細地做作業,不馬虎,不糊塗,這是一個基本的要求。

  在操場上,同學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籃球,還有的在踢足球……這是同學們放鬆自我的地方。你追我趕,多麼活躍的場景。

  在外廣場里,同學們仔細欣賞着書法作品,一張張漂亮的字被貼在玻璃架子上。手抄報、畫卷、水粉畫,都在一個玻璃架子上。

  同學們,熱愛這個學校,熱愛看書,熱愛學習,尊敬老師,與同學友好相處。

  這個美麗的校園就是惠州市惠陽區第八小學。這裡是學習的天堂,是學習的樂園,是一個溫馨的學習家園。

 四年級:雪兒夢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