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辛苦與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與幸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想:這兩個詞語又有什麼好講得。的確這兩個詞,我們早已經耳熟能詳了,但我們還常常掛在嘴邊,因為我們總是認為自己很辛苦,抱怨上學回來還要寫那麼多得作業。到了晚上,家裡的菜有時還不合自己的口味。可是當你抱怨的同時,你可曾想到我們的爺爺奶奶是怎樣學習和生活的呢? 

  聽奶奶說:“我們以前早上四五點起來就得去田地里乾重活,干一天才能換來二兩米,拿回家有五六個人一起吃。不夠吃還得自己去挖野菜,放在一起燒米湯喝。肚子餓也沒辦法,第二天還得去幹活。”  

  再想想我們現在,吃得好、穿得好,不用幹活還有好好的學上。我們還說自己辛苦,還抱怨菜難吃,比起爺爺奶奶這算得了什麼。 

  現在想想,自己真是十分幸福的,聽了奶奶說的,我想想自己根本沒有什麼資格說自己辛苦。我覺得我們現在更應該好好的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來報達這個社會!

您正在瀏覽: 辛苦與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與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