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幸福相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幸福相遇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停了,雲知道,海哭了心自然明了。當幸福來臨時,你能感受到嗎? 

  昨夜挑燈夜戰到12點,大大地伸了伸懶腰,接連不斷地打着呵欠。頂着一對大大的熊貓眼,直到再也支持不住了,才關了燈,直接躺在床上蒙頭就睡。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一看時間,呀!不得了!都10點了!趕快起床,匆匆地洗漱完畢,風捲雲殘了早飯,拎着包衝到樓下,站在門口等了半天,車怎麼來沒來?

  又在太陽下傻等了一會兒,才醒悟——今天放假呢。不用去補課了。整個人的神經鬆弛下來,百般無力地上樓。

  奶奶在廚房裡喊:“囡囡(鄉音),中午吃餃子么?”我“哦”了一聲,回到房間。竟然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事。

  望了望鏡子中的自己,面帶倦容,看來只睡一天的好覺也不能把前幾日的精力補充回來。原本就略帶暗紅的頭髮變得更黃了,真像一大堆蔫了洋蔥。 唉……往事不堪回首。

  “冰清,到媽媽的房間去吧。”媽媽在房間里喊,“開空調了。”我這才發覺,衛生間里好悶,好熱。

  我推開媽媽房間的門,涼爽便席捲而來。電腦桌上放着冰鎮的西瓜和飲料,還有一碗綠豆湯。

  “吃點吧。”媽媽說道。

  “不可以!這是奶奶給弟弟的啦!”在旁邊的弟弟不樂意了。把手上的東西一丟,想母雞似的,張開了兩個雞翅膀,擋住了我的去路。 本來我對那些東西沒有什麼興趣的,可是看了弟弟這般表現,我就要氣氣他!

  我比他高出半個人吶!一彎腰就把他給甩開了了,那了兩塊西瓜,啃起來。弟弟的嘴巴開始波浪式地抖動,滿目仇恨。

  5、4、3、2、1.“哇……”果然,他哭了。一般他打不過我的時候,都會哭。老花招了,一般來說,是屢試不爽。

  爸爸進來了。弟弟向趕着投胎似的沖向爸爸,特委屈地擠着眼淚,哭道:“爸爸……姐姐搶弟弟的東西!她還咬我!”

  天地良心,我除了拿了兩塊西瓜外,我什麼也沒做。而且,那兩塊西瓜也不是他的。

  “哦,這樣的?”爸爸摸了摸下巴,說,“弟弟騙人的吧?姐姐從來不咬人的。倒是你,有沒有欺負姐姐?”

  我在後面看了就發笑。爸爸真是英明。

  弟弟沮喪地回來了,我問:“怎麼樣?告狀成功沒?”弟弟抬起頭,傲氣地說道,“成功了!哼……氣死你。”

  我笑,估計被氣死的不是我,而是他吧。

  吃完了西瓜,發現弟弟不見了。一旁的小寶說:“小心點兒,他找傢伙來打你了。”話音剛止,弟弟就拿着他泡奶粉的勺子衝進來了,口中還喊着:“沖啊!嘿嘿……沖……”他以為他是在打仗么?

  他自己在我面前獨舞了一會兒,立着勺子向我打來。我開始還忙着擋,但是到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根本就打不準,就算站在原地不動,他也打不到。

  唉,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他了。是可愛,還是可憐?或者,可恨?

  一會兒,他也累了。一屁股坐下來,說道:“哎呦,累死我了啦。”我無語。你還知道累呢?

  我看着他表演了半天,卻忍住笑——為了不打破氣氛,那才累呢。 弟弟也是孩子,三分熱度。那熱度過了,就沒事了。

  不出我所料,弟弟也玩膩了。屁顛屁顛地跟在奶奶後面,要奶粉吃。也不關那西瓜、飲料和綠豆湯了。

  我呈一個大字型,仰面躺在爸媽的床上,忽然發現心情輕鬆了很多。剛才的疲憊也都消失了。

  或許,這就是幸福吧。

  累的時候,可以睡到自然醒;餓的時候,會有許多可口的飯菜;疲憊的時候,會有家人逗你玩兒…… 

  我就這樣與幸福相遇了。

您正在瀏覽: 與幸福相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幸福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