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課,我正在認真聽着崔老師講課,突然聽到老師說:“張佳碩,你給我站起來。“張佳碩嬉皮笑臉的站了起來,老師說:“你不認真聽講,搖頭晃腦的幹什麼?椅子都快讓你搖壞了。”說著還把他的椅子撤走了,過了一會,老師提問問題了,張佳碩爭先恐後的舉起手來,我覺得今天張佳碩這麼積極的舉手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老師讓他回答問題,他準確無誤的說出了老師認為最正確的答案,老師剛想表揚他,這時,董宏瑞說:“老師,張佳碩是照着參考書讀的。”老師聽了,立刻晴轉多雲說:“張佳碩,你把書收起來,不然我給你沒收了。”這時只聽張佳碩陰陽怪氣地說:”沒收就沒收唄,我再去買一本。”這句話引來了全班的哄堂大笑。董宏瑞跟着起鬨說:“有本事你把全書店的這本書都買下來,老師還能給你全沒收了?”頓時班裡笑聲更大了,氣得崔老師臉色都變了。    就因為這件事老師只給我們班上了半節課,耽誤了我們的功課。我覺得他們這樣做真不應該,老師每天辛辛苦苦的教我們學習知識,晚上回家還要批作業,很不容易。我們上課時就應該遵守紀律,讓老師省心,而不是上課起鬨,不尊重老師,請同學們以後遵守課堂紀律吧!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