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映時光,淡月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時光,淡月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看不見,摸不着,可它卻主宰着你的生命。 

  時間匆匆的過去,正如朱自清的《匆匆》里說的: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 

  時間過得如此之快,但是我們卻不珍惜時間,還在肆意的浪費。 

  時間,對於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你浪費它,你的時間將會失去,在以後的日子裡,你會後悔莫及。你珍惜它,你在僅有的時間裡會做出一些有意義、有價值的事,你的生活也因此變得充實。 

  映時光,淡月傷,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你不珍惜時間,你會月月傷心的。時間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而你們,卻把這最寶貴東西看成平平常常的。 

  時間誰都有,可是,能有幾個人好好地珍惜時間?  

  聽說過《時光老人和流浪漢》的故事吧。 一個流浪漢少年時代玩玻璃球,青年時代玩紙牌,中年時代玩麻將,家產敗光了,後悔起來。 

  他遇到時光老人,訴說了自己的遭遇后,時光老人讓他‘返老還童’。 

  可是他屢教不改,仍舊按老樣子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浪費時間等於謀財害命,你不想你喪命的話,就好好珍惜時間咯。 

  映時光,淡月傷……

您正在瀏覽: 映時光,淡月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時光,淡月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