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熊子琦,今年10歲了,在開發區晨曦小學讀書,讀四年級了,在四三班,我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孩。我屬蛇,是金牛座,我的願望是成為一名書法家。我長着一張黃黑色臉,胖胖的臉上長着幾顆痣,淡淡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如果我一笑眼睛就像沒有了,今天我穿的是黑白相間的上衣,運動褲,還穿着一雙純藍色的運動鞋。

  我愛招惹是非,調皮搗蛋。記得有一回我去外婆家玩,半路上看見一隻狗正瞪着一雙兇狠的眼睛,氣勢洶洶地逼近一隻可憐的小雞,無比鋒利的牙齒從嘴巴里露了出來。我急忙撿起石頭向那隻狗扔去,正好打中了它的腦袋,那隻兇狠的狗望着我,我馬上就跑,可是,我怎麼跑也跑不過它,它馬上就要追到我了,我只能智取,於是我拿起路邊的竹竿去打狗,狗看見長長的竹竿撒腿就跑,真是好險。

  這就是我,我調皮搗蛋嗎?

  晨曦小學四年級:熊子琦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