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朝陽作文

朝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朝陽的賀文。作文1300字



  

  朝陽你丫的真是不夠哥們,生日這種大事情都不和我說,真是討厭啦……。 

  聽着一首just one last dance給你寫這篇東西,還記得你和我的第一次搭訕嗎?其實那些記錄我一直都保存着,其實當初猜到你是一種偶然把,然後後面瞎編出條條串串的,然後你竟然說我的推理能力很好,我一下子就呆住,其實你是第一個說我是個很有邏輯思維的成熟女人。然後你一直孜孜不倦的打字,你的打字速度夠慢,我常常等候着你的一大長串的字。你是惟一一個會給我好多好多字的男人。其實那些記錄什麼的,我都留着。 

  你當初說我的網絡關係很亂啊,是2009年11月13日你還記得么?你看我多好,我和其他人聊天的時候是絕對不會存檔存記錄在日記裡面。但是你例外。很長一度時間,我的日記本裡面都是和你的聊天記錄。你看我現在脾氣啊什麼的都很好是把,其實那段時間是處於焦慮的時候,對初二的不了解啊什麼的,所以就結了很多的不喜歡我的人,好多朋友都因為不滿意我的那些髒話啊什麼的,就那樣子的離我而去了,就在我講那些都改正的時候,我在某些人眼中又成了做作的代表。真是搞笑! 

  那個時候總是在緬懷那些離開的人, 現在也有啊,只是偶然會想到,然後會低聲嘆一口氣。我記得原來還哭過一次的,你記得么? 

  我記得有個人告訴過我嗎是鳥瞰人用的,么是俯視一個人敬仰的心智。只是我突然發現這句話有些病句啊什麼的,一直都覺得其實倆者都沒有什麼差別,反正都是語氣助詞。只是到後來就突然的喜歡上嗎這個詞了。 

  你說過成長是一種迷迷糊糊的感覺,然後你說過我是個獨特的女人,你說過希望安穩的過下去,你還說過我們的個性差別很大啊,然後你說過你希望挑戰好多好多的東西。你說過你的只要不殺掉你,你的底線都沒人能夠觸及的了。 

  你說過你想做菲萊爾,但是我事後查百度啊什麼的時候,只是查到了菲萊爾的滑板車,於是我想那是你幻想出來的人物把,那是你手中的玩物啊什麼的,你說他願意為了一點塵埃付出自己的雙腿。你說過沒人體諒過他。他受到過欺負啊什麼的,其實我覺得這篇文章不是什麼賀文什麼的。如果我給你寫一篇正規的賀文你是不是會對我說一句老黑你太肉麻了。 

  我記得當初和你說過我會一成不變,然後你說我是個瀟洒至極的女人,你說你是個念舊的人,熟悉上了就會迷戀,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比你更念舊把,我會為了當初的一個朋友哭到眼淚汪汪然後對自己說,我還有好多朋友的啊,好多人都會陪着我的,然後就這麼的自我安慰,或者打電話給人獲取一點溫暖與安慰,只要一點點的耐心,我就會忘記,然後過了幾分鐘后又會想起那時候的事情,然後留下無盡的悲愴。 

  你說過你不是好人,也不是可以深交的朋友,但是我發現我離不開你了,知道么? 

  每次看到你在聊天室,然後永遠是三個字母一個浪,然後看見你總是先會別人的字再回我,總會妒忌別人。然後你的解釋總是讓我無語,你說你回別人是一個嗯,回我是三個字母加上一個浪號,有時候我問你為什麼不理我,然後帶上一個罵髒字的時候,你總是笑着回著我因為我等着你X呢,我於是就特別的糾結。 

  於是乎,朝陽這篇其實祝福的文章被我寫成回憶什麼了的。 

  好把,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愛你! 

  mua~。
回目錄

朝陽花園作文400字

  美麗的朝陽花園我愛你。

  從遠處看,早晨的朝陽花園像是在一片綠海之中。一棵棵蔥蔥鬱郁的樹木正是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在綠葉之中,還摻雜着一點粉紅色的花朵。她們就是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使勁地抬起自己的“小腦袋”,好像要趕快放眼看一看這美麗的世界。還有一些“美人”,她們羞羞答答的,不肯立刻綻開,只悄然露出絲絲潔白的內衣。太陽光照射到了萌動的小樹葉上,閃閃發亮,好像葉子在炫耀自己穿上了一件美麗的金衣裳。

  從近處看,夜晚的朝陽花園又是另一番美麗的景象。夜幕還未把天宇完全遮蓋起來,一盞盞的霓虹燈就閃亮登場了。它忽明忽暗,忽亮忽滅,忽紅忽紫,千變萬化,令人捉摸不透。有時又像燈海里的波浪一起一伏;有時像燈海里的噴泉,時而射向天空,時而縮回海面,十分好看。在霓虹燈的照映下,花壇里的花兒也迫不急待地跳起舞來。花兒們時而扭動着楊柳細腰,時而擺動着嬌嫩柔軟的纖指,猶如一個個小仙女獻給人間的一個個小舞蹈。

  啊!美麗的朝陽花園我愛你!

回目錄

美麗的朝陽公園作文300字

  朝陽公園像是我們家鄉永州的一顆明珠,公園裡的樹木鬱鬱蔥蔥、綠草成茵,景色迷人,還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是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剛買了票,我就像子彈一樣沖了進去,一座雕像映入了眼帘,是幾個美麗的仙女,長裙飄飄像是剛剛降臨到了人間,大概是這裡的風景太美了,把仙女引下凡了。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有許多好看的景點,比如說朝陽洞,是個很大的天然溶洞,裡面亮着許多彩燈,千奇百怪的石頭在彩燈的照射下,五顏六色,有的像綿羊,有的像個老壽星,有的像天上的白雲……還有幾處天然的泉水呢!

  出來的時候,我們還玩了好多東西呢!有碰碰車、有海盜船、有小火車,最後,我還照了哈哈鏡呢!

  我真希望這種優美的環境一直保持下去!美麗的朝陽公園,我心中的樂園。

回目錄

尋找朝陽作文600字

  喜歡朝陽!

  它的活力,它的火熱,無一例外地感染着我!

  然而,我很久未見到朝陽了,我已沒了看朝陽的能力!我一不小心從那高高的山頂上墮下來,到了山底的一片戈壁!這裡空氣渾濁,沒有白天,只有黑夜!風總是那麼不着邊界不懂人意地吹着,我感受到身邊的細紗迎風如水氣般在繚繞!

  此時,我迫切地渴求朝陽!

  於是,我開始尋找,開始漫長的跋涉!我的眼睛被沙吹得睜不開,只好憑感覺地用手摸索黑暗中的路!前面有刺,刺傷了我的肌膚,走味有豺狼野豹的吼叫,藍綠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透着咄咄逼人的寒氣!

  但我不怕,我要走下去,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尋找我摯愛的朝陽!我堅定地挪動着步伐,總算到了山腳!我開始攀登,一步一步,手以滿是傷口,額前細密的汗珠打濕了頭髮,發癢的腳也痛了起來,像是千萬隻螞蟻在吞噬!我不怕,我不甘於永遠墮落!終於,頭頂上方以是天空,我累倒在平地上,大口地喘着粗氣!

  往前望去,天這塊黑色的墨步似乎開始變淡,漸漸的有了些許明朗的跡象!逐漸,黑色褪去,迎來了可貴的黎明,地平線的上方似乎被沾染了些許混水的橙紅色染汁,不均勻地又隨意地塗在天邊,然後又被分層,極富層次性!些許時候,染料似乎又變成不混水的純橙紅色,獨特的那一方天空是那樣奪目!

  我看見了,看見了,看見了一個光禿的頭頂,那是太陽的頭頂嗎?是的,那耀眼的光只有太陽才會發出!就那麼一眨眼,它上升了,不覺間,圓圓的火球竟傲然屹立於那片天,那光芒給我狼籍的身上鍍上了一層金!淺淺的微笑在我的臉頰上若隱若現!

  人生的路上,固有跌下山腳的一刻,但,堅強吧!振作吧!去尋找自己的朝陽,讓生活充滿陽光,讓心中的太陽照常升起!

回目錄

游朝陽公園作文1000字

   夏天把僅剩的一點綠色留下,便匆匆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秋天來了,可還沒來得及把金色灑向大地。在這夏秋相交之際,我和媽媽到朝陽公園玩了個夠。

   剛踏進朝陽公園,一面面迎風招展的五星紅旗就映入我的眼帘。大的、小的、高的、低的……數不清的五星紅旗掛滿了一整塊大草坪。穿過鮮艷的紅旗陣,小廣場的高台上一座巨大的荷蘭風情風車赫然闖進我的視野。風車大概有兩人多高,可它十分粗壯,十人才能合抱。褐色的石磚密密地壘成一堵牆,兩扇精緻的小窗戶在陽光下一閃一閃。它彷彿帶我進入了荷蘭的一個村落,幾個婦女在風車邊散布、嬉戲……想着想着,一股濃濃的餅香撲鼻而來。什麼東西這麼香啊?我心裡想。不到十秒鐘,就聽到有人在吆喝:“新鮮出爐的荷蘭小薄餅,現做現賣!”聽見這番話,我肚裡的饞蟲便活躍起來。“媽媽,咱們去買一份嘗嘗吧!”(一份有8個)媽媽也垂涎欲滴:“去買一份吧,咱們也嘗嘗異國風味。給你二十塊錢。”我跑到小房子跟前,用不太流利的英語對廚師說:“Please give me 8 pieces of the pancake,here is the money.”(請給我8個小薄餅,給你錢)OK! Wait a moment.”(請稍等)很快,荷蘭廚師便遞給我一份新出爐的小薄餅。我用配的小叉子叉起來一塊,咬了一小口,甜美無比。我又叉了一塊給媽媽,她吃了也讚不絕口:“這薄餅真是百吃不厭。”“是呀!它令我回味無窮!”我隨聲附和。

   我們邊吃邊走,走着走着,只見遠處燈光四溢。走近一看,原來是中荷建交35周年紀念活動,舞台上正在

  舉行兩國的服裝飾品秀。先是中式服裝秀,充滿朝氣的青春少女,穿着對襟小褂,下身配上百褶的超短裙,使古典美與現代藝術融為一體。配上小橋和藍印花傘,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雅緻。荷蘭的飾品惟妙惟肖,典雅素凈,那能噴水的鬱金香更是美不勝收。接着,我們又觀看了中荷大合唱,歌聲婉轉悠揚,聽得我如痴如醉。我彷彿看見中國和荷蘭友誼的橋樑化作一道彩虹掛在天邊。“讓這座友誼的橋樑把中荷人民的心連在一起。”我感慨道。

   除此之外,朝陽公園還舉行了青年創意展銷。大哥哥大姐姐們構思新奇,做出的東西栩栩如生。

   夜幕降臨,人們在勁歌中開始了熱舞狂歡。一些中國遊客和荷蘭朋友肩搭肩“開火車”,人們唱歌、跳舞,伴隨着音樂的節奏一蹦一跳。我把雙手搭在一個外國姐姐的肩上,那姐姐沖我笑了笑,然後唱起了歌。歌聲熱情奔放,聽得我熱血沸騰。後來連媽媽都按奈不住加入了我們狂歡的大隊人馬。

   當月亮高掛天空的時候,我們離開了朝陽公園。可我覺得中荷友誼的橋樑永遠地掛在天上,我隨時抬頭,都能看見它。

回目錄

朝陽無限好作文400字

有人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覺得太陽無論在哪個角度都是很美麗的。其實朝陽更美麗。 

  如同人的一聲。生生息息,一聲漂泊。身上無論有多少傷疤,這都是生命的跡象,一樣好看。只是青春特別的純凈。沒有童年的天真無知,沒有中年的面具人生,沒有老年的哀愁思念。有的只是對人生產生不熟的了解,有的只是同學朋友指間純凈的友情,有的只是渴望獨立的生活。然而這些確實人世間最美好的情感。 

  作為一顆半生不熟的果實,我以一位中學生的心態用最為廉價的方式來描繪我的青春。 

  初三的卻是讓人難以忘懷的日誌。每天背負着無形的壓力。回想起來卻讓我不禁而笑。我們每天都以最快的速度或談笑風生或互相抱怨或面臉憂愁或面無表情的衝下樓道或跑上五樓。雖則如此,內心總是平靜,因為在這路程,彼此都懂彼此的心靈。這是才發現,其實可以看到對方很幸福。 

  我更享受騎車回家的路程。每每如此,遇到熟悉的朋友,拍拍肩膀say bye-bye或是與他爭鋒相對,藉此來發泄心中的煩惱。然而明天依舊相笑而談。 

  青春真的很美好,就如同春天的朝陽,蓬勃朝氣。生機勃勃。 

  朝陽無限好。
回目錄

追逐黃昏的朝陽作文450字

  當炙熱的太陽播撒充滿激情的燦爛

  沐浴晨光中的草苗燃起了生機的瘋狂

  生命的精靈跳躍在逐漸蘇醒都市的朝華

  清晨的霧,觸到金陽,當即隨風散化

  又是一次光明洗禮大地

  尚明的霓虹燈還在續寫夜的輝煌,無力中透足了昨夜的離殤

  蒼穹展開了屬於今日的色彩之華

  青睞自然的女神熱情地對着草地送上深情的熱吻

  睡吧孩子,做個好夢

  暖風中微微搖擺的路旁野花默默着

  懶洋洋的中午帶着莫名的情趣

  而此時垂落的樹葉似乎也預示着黃昏的到來

  此時沒有誰會說些什麼,放縱的安靜也加快腳步離開了

  西頭的山上,遲遲不肯歸家的夕陽

  猶如尋找遺物般

  太陽環顧着四周光景,自己的情緒渲染了歸家去的人群

  一陣狂風瘋狂的掃蕩着一地的落葉

  空空如也的石凳石桌上,幾顆孤零零的棋子也被颳了下去

  此處寂寥之極,而太陽也好像尋到了它想尋的東西

  隨着朝陽運行過的軌跡,末端處,夕陽也悄然潛了下去

  溫州市水心集團小學六年級:林澤晨

回目錄

校園裡的清晨與朝陽作文500字

   校園裡的清晨來得最早,校園裡的清晨最美好啊。

  靜悄悄的

  大地還在熟睡,校園裡已經有人影在閃動。

  教室里,多少人在朗讀、琅琅的讀書聲在原野里輕輕飛揚。

  又有多少人在思考、探秘者盡情地釋放着思想的翅膀。

  漸漸地,頑皮的朝陽悄悄地露出了點點絲陽。

  只有勤奮的人才知道清晨什麼時候到來

  只有勤奮的人才知道什麼叫知識積累的越艱苦才越甘甜。

  是啊

  只有勤奮的人才知道校園裡的清晨來得最早,

  校園裡的清晨最美好啊!

  伴隨着琅琅的讀書聲,清晨悄悄躲着

  等待着頑皮的朝陽

  聽見教室里的朗朗讀書聲

  頑皮的朝陽也靜悄悄的來了

  躲在雲里偷偷直笑

  時而迎來白雲的絲絲舞動

  時而迎來清風的玲玲作響

  清晨在那默默的偷笑

  看着朝陽發笑

  時時去戲弄走廊旁的人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

  該給美麗的清晨、頑皮的朝陽說再見啦

  美麗的清晨,你還會回來嗎?

  頑皮的朝陽,你還會回來嗎?

  還有多久會再見到你啊

  你會更加的漂亮嗎?

  這時聽見走廊里一陣慌亂的腳步聲

  哦~原來啊~是老師來啦

  上課、起立;上課了,上課了

  朗朗的讀書聲再次飄香萬里

  聽見了嗎?聽見了嗎?

  美麗的清晨急切地對朝陽說

  聽見了、聽見了、

  這群可愛的人啊

  長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校初三:羅朝濟

回目錄

我們班的“老大”——周朝陽作文600字

歡迎同學們投稿

  鈴鈴鈴……下課鈴聲剛響,同學們高興地衝出了教室,大家三五成群地玩起了沙包遊戲。“老大”衝出來大叫一聲:“加我一個。”一個同學說:“不加了,不加了,人滿了。”話還沒說完,老大就開始憤怒起來……

  老大是何許人也?讓我來給大家慢慢介紹。

  “老大”人如其名,是我們班“打架之王”,他任憑一身牛勁,在我們班打遍天下無敵手,誰也不敢輕易靠近他。你看他胖乎乎的臉上一雙小眼睛經常眯成一條縫,脖子上是不是還有些被抓傷的傷痕,嘴巴一張一合就回冒出一句;“我靠你媽的”。想必大家都已經能想象出老大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吧,他的性格的確很暴躁。

  有一次,課間休息時,有幾個同學在教室牆角嘰嘰喳喳地議論着賽爾號,這時“老大”突然大步走了過來,大家不約而同安靜下來,等候老大”發布施令“,老大頓了頓說道:“我們一起說吧。”於是大家又小聲謹慎地低聲談論起來,有一個叫劉明敏的同學突然問;“老大,你幾級了?”老大說兩個一百,劉明敏竟然帶着挑釁的語氣輕輕哼了一聲“垃圾”,說時遲,那時快,老大已經撲過來抓住了劉明敏的脖子,兩個人很快扭打到了一起,還是有些同學速度快,趕緊報告了老師,他們兩個總算被老師拉開了,他們兩個丟不是省油的燈,最終兩敗俱傷,老大被抓出了血痕,劉明敏被打的腰都直不起來。

  這就是我們班的“老大”,如果你想問我這是誰,你要是願意為我保密,我就告訴你,他的名字是廖昊楠。

歡迎同學們投稿
回目錄

面朝陽光作文200字

“一撇,一捺”極其簡單的兩筆,構成了一個普通的“人”字,在路上,街上,車上到處都有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風格,成就。有的人很偉大,崇高,而有的人卻碌碌無為,被失敗所困擾。差別並不大,往往只在一念之間。 

  失敗者總在一開始就跌了個跟頭,他們的心就被成功所制服,他們把成功看得太遙遠,“運氣不好”成了他們的座右銘,經驗是他們給失敗取的一個“好名字 ”因此他們的生命只剩下陰影,反之,成功人士他們並不是一帆風順,通向成功的道路上的坎坷,反成了他們最好的“引路人”。記住只要面朝陽光,便不會看到陰影!!!
回目錄

朝陽公園之恐龍園作文350字

朝陽公園之恐龍園

  四四班:李志飛 輔導老師:劉萌萌

  提起恐龍大家都很熟悉,可是,真正見過恐龍的人沒幾個,今天,我就帶大家去看一看恐龍。

  走進恐龍園,第一眼就看見了非常奇異的景象。裡面有原始樹木,原始森林,還有一些原始動物。

  春天,有很多恐龍還沒有睡醒,過了一會兒恐龍才睡醒,有些恐龍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喝水。水龍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夏天,翼龍在天上飛,一不小心被霸王龍吃了。霸王龍吃了翼龍之後,特別的熱,於是到樹下乘涼了。河裡,水龍在嬉戲,三角龍在打架,甲龍在山頂上叫。

  秋天,恐龍園裡的景色還是那麼綠,還是那麼漂亮,馬門溪龍伸着脖子吃樹上的水果,霸王龍在四處尋找食物,翼龍在天空中打架。

  冬天,到處都是皚皚白雪許多恐龍都冬眠了,只有霸王龍和其他霸王龍還沒有冬眠。

  怎麼樣,恐龍園美嗎?什麼時候你有機會一定要過來玩一玩。
回目錄

李朝陽受傷了作文500字

  李朝陽是我們班的一個很文靜很老實的同學,不過,一件不幸的事打破了他生活的平靜,給他罩上了一層陰影。

  前不久的一天,我們班上體活,那可是大家最喜歡的課,全班在操場上歡天喜地的做着各自的遊戲。可能是沒有人和李朝陽玩兒的緣故吧,他覺得大家都玩,自己在這兒站着沒意思,就想回班去,那怕看會書也行。李朝陽走到樓道內,剛想上樓梯,那時候打掃衛生的阿姨剛拖完地,地上有點滑,李朝陽一不留神,一下子滑倒了,他的頭正好磕在台階上,頓時頭破血流。胡老師聽說李朝陽出事了,趕緊跑到了那兒,我們大家也都無心做遊戲了,一起跑到了出事地點,只見地上有一攤血,血順着李朝陽的臉還在往下流,我們都被這陣勢嚇壞了,膽小的同學都嚇得捂上了眼睛,膽大的同學都望着老師,眼睛里流露出焦急的神色。胡老師捂着李朝陽的傷口,領着他向醫務室走去,可醫務室只能止止血,要治療還得去大醫院,胡老師又把他送到大醫院。那天,我們都被嚇呆了,每個人的心裡都好像裝了一塊大石頭。

  沒過幾天,我們驚奇的發現李朝陽又回到了學校,他恢復的可夠快的。看着他仍有些憔悴的樣子,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了地。

  李朝陽的受傷也向我們每個人敲響了警鐘,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要注意安全,這可是血的教訓啊。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四(2):宋丹萍

  指導教師:胡戈

  推薦:郭訓民

回目錄

夢想:朝陽作文100字

窗外的天空 

是那麼明朗 

為什麼 

我 

不能成為一輪朝陽 

一輪金燦燦 

明晃晃 

的朝陽 

無憂無慮的在天空上 

潑灑幸福 

與夢想 

還有心靈 

和希望

  (2) 

狹小的屋裡 

是我 

在遐想 

冰冷的鍵盤邊 

我 

在惆悵 

心 

受涼 

但因你 

而溫暖 

芳香

  (3) 

夜晚的風 

吹在我的臉上 

舒服 

委婉 

......
查找更多朝陽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