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讚許的目光投給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讚許的目光投給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把讚許的目光投給了我     

  陳美池  

  大家都喜歡得到別人讚許的目光,我也一樣。但是小時候我膽小如鼠。很少做些好事,這次,我頭一次得到了讚許的目光。  

  記得 剛剛上幼兒園,我對什麼都感到新鮮。上中班了,我的膽子越來越小,最後都害怕一隻螞蟻了。大班裡的豆老師很喜歡我和李若愚。一次放學,豆老師叫我,說:“孩子,你是老師心中的寶,這次才藝表演,你和李若愚去主持節目吧。”主持節目?讓我感到特別新鮮。  

  我回到家,興高采烈的跟媽媽說:“媽媽,我要去主持節目了!”把我膽小的事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拿着豆老師給的那張紙反覆練習起來。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給我穿上衣服,給我扎了一個“馬尾辮”,帶着我去了幼兒園。剛進大門,園裡就人山人海,鑼鼓聲震耳欲聾。我一見這麼多人,“小毛病”又開始犯了。我躲在媽媽的背後不敢見人。  

  豆老師見了,帶着我和李若愚往大廳里走。我一步一回頭,生怕媽媽走了,突然跳出只小飛蟲,我嚇得汗毛都豎起來了。到了大廳,本來高興的我,一下子變成了一隻小老鼠似的,老師、阿姨、媽媽都在安慰、鼓勵我。我定了定心和李若愚走到台上,手拉着手,開始一起主持節目。  

  我看見李若愚並不害怕,我心想“既然人家都不怕,為什麼我還害怕呢。”輪到我了,我走上台去,卻忘了台詞,旁邊的人全都抱怨起來。我心裡好像有隻小兔子,不停的跳着。不知怎麼我突然一下想了起來,我深吸了一口氣,把最長的一段串詞都說了出來。我下了台,媽媽、老師給我投來讚許的目光。  

  通過了這次的體驗,我慢慢地克服了膽小的毛病,而且還連續三次去主持節目。  

  終於,我在那年東營市幼兒園文藝匯演大賽上被評為優秀節目主持人。我不僅不膽小了,性格也變得開朗起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把讚許的目光投給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讚許的目光投給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