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凈光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凈光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你去哪玩?我去的是溫州松台山,那有著名的文物:仙人井,妙果寺里的豬頭鍾,而且又建了一座塔:凈光塔,而且可以讓遊客參觀。我早就想去看看這座玲瓏多姿的寶塔了,趁着國慶的長假日子,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爺爺去參觀。 

  我致勃勃來到了凈光塔,首先繞着塔腳走一圈,塔壁上刻着佛祖,觀音,菩薩等人物,刻得惟妙惟肖格外生動,塔牆外插有五色彩旗,栽有圓形整齊的灌木做護欄。 

  凈光塔呈六角形,一共七層,塔 外陽光照耀着,金光閃閃特別耀眼。每個紅色的塔角,都掛着一個小小的金色鈴鐺,風兒吹過來,一陣陣清脆悅耳的鈴聲回蕩。 

  一層開着進出兩扇塔門,遊客擁道相擠,進出絡繹不絕,塔內沒有人聲喧嘩,耳邊只聽見一首首使人爽快又愉快的樂曲。 

  我來到二層外面的圍台,用手搭在金色的圍欄上看一看:旁邊大片大片的樹林,經過風兒的吹拂,此時像湖面的波紋蕩漾,有像一個個披着綠衣服的巨人,歡迎遊客的到來。 

  你說這兒美嗎? 

  育英小學- -、唐周瑞

凈光塔 作文推薦:

  • ·凈光塔450字
  • ·游觀光塔800字
  • 您正在瀏覽: 凈光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凈光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