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爺爺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

  您身體還好嗎?

  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和媽媽在暑假去了尋烏老家。

  我一到尋烏不象你說的那樣街道很亂,路不好走,只有一兩條不好走的爛泥路。我一進家就發現了,房子不象以前一樣舊,下一場雨會進水,房頂會滴水。我的老?母有一百多歲了,她滿頭白白的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就像一根根銀絲一樣,眼睛小小的,黑黑的但很有神,鼻子和臉上全是皺紋,嘴巴也有一點紅,手很小但很靈活,她今常在院子里走走出太陽時在門外放一張小凳子曬太陽,有時會抱我的小弟弟,小弟弟今年才三歲,當她抱起小弟弟時我們都很緊張怕老?母抱不動,有時小狗在家竄來竄去老?母看見了,就會把狗關在籠子里,我要走了,老?母摸摸我的頭和手,小聲的說:“你已經十年沒回來了,要好好學習,什麼時候你在回來了”,話說完了,手依然緊握着我的手,好象捨不得離開我。爺爺我的老?母很想你,他的身體依然很好,叫你今年找個時間回家。

  祝你萬事如意,壽比南山

  陳峻巍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