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雨代表不同的意義,每一種雨在每個人身上都有不一樣的定義,而我卻偏愛小雨。 

  清晨,我拉開窗帘,呵!下雨了。 

  窗外下着蒙蒙的小雨,嘀嗒滴嗒,一聲聲妹妹的樂曲飄入我的耳中,啊!那是一種多麼自然的聲音,只要你聽過就一定會被她吸引住。 

  她是一個多才多藝的雨,不但會獨奏,還會交響樂,不過要請清風來幫忙。風吹樹葉,沙沙;雨滴樹葉,叮咚,花朵來伴舞,啊!好優美呀! 

  雨天的清晨,開啟格外清新,不時吹來一陣涼風,爽快極了! 

  蒙蒙小雨我最愛,她不想大雨那麼猛,不像中雨那麼多,只是一丁點而已。小雨讓人感到舒適,彷彿心靈接受了一次洗禮,聽見小雨告訴你:“幹什麼都要心平氣和,遇事要冷靜……” 

  你瞧,千絲萬縷的雨絲,似乎在空中添加了雨簾。一陣風吹來,把晶瑩剔透的雨簾吹斜了,雨絲打在玻璃上,好像在畫出心中的畫。 

  細雨難道是七色的精靈,在湖面歌唱,沉浸在自己的快樂之中?放眼望去,天茫茫山茫茫,自己也象溶化在煙雨空濛中。 

  雨,小雨,你是人間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