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雨

  今天,從早上就是陰沉沉,中午果然下起了雨。

  中午,放學后,我立刻來到車棚取自行車。上午下過一陣雨,車座上還是濕漉漉的,我想:一定要快點走,不然又要下雨,我快步推着車,一看到人群中有空當就迫不急待地推過去,不一會就隨川流不息的人們走出校門。我正準備上車,可我發現我的車鏈掉了。

  正當我焦急萬分時,天上又滴起了毛毛雨,這真是“屋漏又遭連夜雨,行船?逃齟蟯販?rdquo;呀!幸好天無絕人之路,我的朋友朱家齊和程世勤來了。在他們的指導下,我開始裝車鏈,不一會兒,我另一個朋友柳瀾濤也來了,他赴下身子與我一起裝。過了一會兒,我在他們的幫助下,裝好了車子,這時門口差不多沒人了,雨逐漸大起來,我們四個趕緊往回走,冒雨往家趕。

  回家的路上,我十分感激他們,我以後要象他們一樣,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成為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山東東營東營市勝利第六十二中學六年級:段錦宇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