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欣賞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自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欣賞,可以使自己充滿信心,可以讓你對未來充滿陽光和希望,可以讓你抬頭笑看人生,那一種欣賞,就是懂得欣賞自己。我是一個很內向的女孩子,平常都不愛怎麼和同學們說話,也因此對很多事情都感到無比的自卑,我喜歡觀察周圍的同學,發現他們的優點,便會自卑,為什麼我就那麼的差勁呢?

  我的成績不好,朋友不多,不愛說話,也不太好看,我常常認為自己是班上最不好的同學,我總認為我老是給班集體拖後腿。有時候常常懷疑老師的眼光,是不是對我極其失望,我生活在這樣一個黑暗的溝壑,像是井底之蛙,只能看到這一小片的地方,不敢從井底出來,看看外界美麗的天空。

  我是這樣的女孩子,也許老師發現了一個這樣自卑而怯懦的我,於是她走在了我人生中的道路上,為我點起來一道明燈,我終於找到了出路,見到了光明。老師意味深長的告訴我,她說我要懂得欣賞自己,不要老是看別人的有點而不看缺點,而看待自己,不要老是看待缺點而不看待優點。

  老師告訴我,要我多欣賞自己,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不要因為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而悶悶不樂,只要能看見自己的優點,就不會再那麼自卑了。我想,老師也許說得很對,在無時無刻,我從不看看自己的優點,不看自己有勝過別人的地方,我領悟了,於是開始欣賞自己。

  在黑暗的路途中走過,我終於見到了屬於我的那一片光輝,為我獨開的玫瑰。我發現我有很多優點的,於是在生活中過得比以前更為樂觀和堅強,笑容也重新掛在了臉上,朋友也越來越多,我也開始認真聽課。我們就應該多欣賞自己,不要因為自己有一點缺點就自卑,畢竟,人無完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