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心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你是否常常懷着一種抑鬱的心情,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感到無力,你是否因為一件小事,而把自己弄得憤憤不平,悶悶不樂,你是否因為和朋友吵架,便是灰心一天,了無動力?那只是因為你沒有懷着一種綠色心情,才會在生活在悶悶不樂,過得那樣枯燥乏味。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保持一種綠色心情。綠色心情會使我們感到心情愉悅,常常開心會使我們身心健康。書中寫到“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這說得就是我們平常微笑面對生活,和苦悶對待生活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和危害。因此,我們應該微笑面對生活。

  如果我們經常發愁,那麼我們就會覺得生活沒有快樂,就像是每個人都懷着一種灰色心情,那麼我們過得便會十分無趣。試想,若是我們在學習生活中,因為一道難題,一次爭執,一次失敗而灰頭土臉的,悶悶不樂的,不僅對自己的心情不負責,還是對自己的身心不負責。

  在書上中曾記載一段故事,有一個病人住院,他得了很嚴重的病,不久就要去世了。於是他每天都不開心,有一位醫生知道后,就專門去陪他說話,每一次都會逗得他開開心心的,時間久了,病人也開始樂觀對待自己的疾病,每一天有空就出去散步。而後主治他的醫生髮現,他的病情好轉,病人也開始不斷康復。

  很多時候,只要我們懷着綠色心情,生活就會變得越來越好,我們活得也就會越來越開心。綠色心情,不僅僅可以使我們的身心愉悅,還能讓我們過得開開心心,常常懷着綠色心情,每一天都會美好,看着便是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心情好,那麼世界觀就會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