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呢?人們一直拚命地在尋找。或許對於貧困山區的兒童來說,就是吃一頓飽飯,穿上溫暖的衣裳,對於孤寡老人來說,兒女們歸來團聚。這就是他們心中所嚮往的,這就是幸福。對孤兒來說,能回到自己的父母身邊,這就是他們人生最大的幸福。

  那麼,對於大家來說,我們一直很幸福,這個世界上到處充滿了幸福。我生活在這個和平時代的中國,讓我倍受幸福。每當看到祖國大好山河,也讓我感到幸福。

  泰山乃是五嶽之首,是歷代君王喜歡的風水寶地。她不僅有威嚴,高聳的氣勢,還給人留下雄偉的印象。我有幸見到泰山,站在山腳下,我不經想起杜甫《望岳》中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在這雄偉的山下,我立刻感到自己的渺小,泰山的雄偉,讓我倍受震撼,讓我也感受到深深地幸福,在這祖國的大好河山,大自然是多麼的鬼斧神工呀!當我踏上泰山時,它的陡峭,它的雄偉,它的年邁,被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啊!這就是祖國壯麗的山河。雖老了,但還依然老當益壯。踏上樓梯,那經歷過歲月磨難而又古老的泰山,他經歷過多少狂風暴雨,才形成一個又一個壯麗的景點。我真想說:“祖國山河,你真美麗”我們生活在其中,都感受到了一種幸福感。我爬上山頂時,瞬間我感受到了五嶽之首泰山中的雄偉。山頂上,松樹各顯其姿,楓葉紅似火,在風的吹拂下搖曳着,那天空中一群大雁正在遷徙着。這碧綠的山,楓葉的紅與天空中的雁組成了一幅優美的畫卷。這是大自然的神奇之處,也是大自然的巧奪天工。載着秀麗的山中,它如一位我們的母親哺育我們成長,難道我們還不幸福嗎?一行大雁慢慢地穿過大山,往他們心中最幸福的地方飛去……

  幸福很簡單,只要我們善於觀察,就會找到幸福的影跡!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