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說:“幸福是孩子們沒有疾病,沒有煩惱,每天都活蹦亂跳地、快快樂樂地生活。” 

  醫生說:“幸福是藥到病除、妙手回春,所有的病人都迅速恢復健康。” 

  老闆說:“幸福是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記者說:“幸福是每天都有許多新聞等着我們去採訪。” 

  理髮師說:“幸福是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設計的髮型,都想到我的理髮店理髮。” 

  出租司機說:“幸福是沒有車禍,永遠平安,人們出門都想坐我的出租車。” 

  啄木鳥說:“幸福是樹上的蟲子都被我吃了,樹木四季常青。” 

  小花狗說:“幸福是因為有我,小偷不敢來偷東西,主人每天給我肉骨頭吃。” 

  老水牛說:“幸福是每天幫主人耕地,主人感激地撫摸我,給我吃嫩嫩的青草。” 

  孫悟空說:“幸福是斬盡天下妖魔,百姓拍手稱快。” 

  賣火柴的小女孩說:“幸福是祖母和母親回到人世間,沒有飢餓和寒冷。” 

  蠟筆小新說:“幸福是每天都能看到美麗的大姐姐,每個姐姐都親我一下。” 

  精靈鼠小弟說:“幸福是每天都能吃上香噴噴的奶酪,和哥哥們一起玩耍。 

  我說:“幸福是沒有疾病,沒有痛苦,永遠和親人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