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我是兩面派。有時,我也認為自己真的是兩面派。在別人面前,我是一個永遠快樂,整天都蹦蹦跳跳的女孩;其實我是一個成熟、穩重的一個女孩。  --題記  一個人走在路上,有時會感到孤獨,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但又沒有理由去說服自己。但我相信,一個人來到世上,有他的意義,我也一樣。  有時看到幾個小孩子在追逐打鬧,便覺得好懷念童年的我,那時,沒有煩惱,可以無憂無慮得盡情玩耍。可現在不行,我長大了!要學習,要讀書,要為將來打基礎。我要告別童年,走向成熟。  我有時很傻,認為友誼是堅固的,不輕易破碎,可我錯了!當朋友背叛我,離我而去時,我的字典里多了一個字:背叛!我寧願別人大聲地說討厭我也不願意從背叛中吐出溫柔的語言。  就因為我的天真,我把自己上得好重!我是同學的開心果,我願意用自己的微笑讓他們快樂起來!可當朋友罵我傻時,我無言以對,只好用沉默回答。  明明把自己傷的很重,卻仍要堅持,不流一滴淚,只能擠出一副笑臉,來支持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