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績發下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發下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期中成績發下來了,我語文只有75分,數學79分。一看分數,我立即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

  “叮鈴鈴......”這放學的聲音像鬼的叫聲,讓我心驚肉跳。再看看外面的花朵似乎被風吹倒了,死氣沉沉的。一路上,我想着媽媽看到我成績時的樣子:眉毛成了“~”型,沉着臉,手拿着充電器,嘴裡說著什麼,似乎越說越氣,說完就用充電器開始打我了。

  就在這時,我不小心撞到了樹榦,也就是這一撞,我打了一個激靈,要不把分數改了?可當我看到紅領巾,我改變了想法。在我七歲時,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精緻的花盆,我向媽媽認了錯誤,媽媽沒有打我,只是教育我一頓。對,做個誠實的孩子,那樣我的心靈才會踏實。若是媽媽知道我改分數,撒謊騙她,肯定會結結實實的揍我一頓。對,不改分數。

  回到了家,媽媽看了看我的試卷,如想象中一樣,沉着臉,但沒有拿充電線,好一會兒,她深深地呼了一口氣,語重心長的說:“這次你考的不好,媽媽知道你自己的心裡肯定也很難受,希望你努力學習,下次考出理想的成績。”

  媽媽對我的寬容,成為我努力學習的最大動力。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成績發下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發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