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能是一晚上沒有睡覺的原因,中午的時候特別困,於是就睡了一覺。等醒來,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我晾的衣服還沒有收,到樓頂收衣服的時候,發現我那件心愛的衣服不見了,我平時還捨不得穿呢!我到處找,都找不到衣服的蹤影。回到房間,我大哭了一陣。有人,敲門,打開一看原來是姐姐回來了,姐姐看見我眼睛濕潤潤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一下子抱住姐姐,帶着哭腔地說“我心愛的那件衣服不見了,我平時還捨不得穿呢!”姐姐摸摸我的頭,像哄孩子一樣哄我“都這麼大的人了,還哭,姐姐再給你買一件不就好了。”姐姐跟我說了很多,我也想明白了,那件衣服或許不適合我,所有飛到別的地方去了。

  早上,吃完早餐,姐姐帶我去買衣服。看到許多漂亮的衣服,我心情一下子就好了。姐姐呢!特別大方,買了兩件T恤,一條牛仔褲,還有一頂帽子給我。還帶我去吃了好多東西。總之,我覺得世界上對我最好的就是姐姐了。

  家裡只有我和姐姐兩個女兒,我特別想有個哥哥,我有時和媽媽聊天的時候說過。媽媽總是避開這個話題。姐姐告訴我說“媽媽年紀大了,如果要生孩子的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我呢!從那以後再也沒有跟媽媽提想要個哥哥的話題了。我雖然沒有親哥哥,但我有表哥堂哥啊!她們都很疼我。當然我也有表弟表妹啊!我也會對她們好的。

  作文寫完了,就這樣結尾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