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請給我一些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請給我一些溫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最疼愛姐姐的人,我呢?他一次一次地讓我哭泣,一次一次地令我悲傷。就這樣,我的爸爸好象漸漸地“討厭”我了!

  下午4點多,我和姐姐去了活動場,被爸爸知道了。在我和姐姐一次又一次打羽毛球的時候,爸爸突然招喚起來:“斌斌,靜靜。”“啊!總算有高手和我較量了。”我高興地說。說完,便跑到了爸爸身邊,叫爸爸和我打幾局。我把羽毛球拍遞給了爸爸。打球開始了,我左一個,右一個接,心想:這是爸爸給我陷的陷阱,我也來幾招。我左一偏,右一偏,爸爸居然全接住了,我腦子一轉,左靈右動,終於想到了爸爸接不住的球??扣球。我朝地兒一打,爸爸沒接着。又一個沒接着。可爸爸反抗起來,他挑起來又高高的朝我身後打去,我沒注意球落到了地面上。爸爸一直來這個球,我很生氣,對爸爸狡辯起來,甚至自己都要哭鼻子了。玩完后,我們到旁邊休息了一會。

  “咔咔”咦?睡在咬東西?原來爸爸正在使勁兒用牙咬核桃,一個又一個的爛核桃從爸爸的嘴中嚼出來,把爛核桃讓我們吃。可我一個也沒吃,爸爸又讓我們自己咬碎吃,可我牙小,咬不動,便用腳吃力的踩,“啪”爛了,我拿起來,可是是老核桃,不能吃!我只得扔了。爸爸看見了,對我說:“嘿!怎麼我們吃的都是好的,你怎麼吃的是老的?這說明你的心是黑的,怪不得是黑心核桃呢!”我很傷心,又對爸爸狡辯起來。

  爸爸你這樣是何苦呢?還不如給我些溫暖,開開心心的。您知道我的感受嗎?我希望您能理解兒子的一顆已經受傷的心。

您正在瀏覽: 爸爸請給我一些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請給我一些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