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給我一些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給我一些自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做完作業,便打開買來不久的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不料,媽媽早已出現在我的面前,她問我:"作業做完了?"我頭不抬地回答:"做完了."媽媽看了一下我看的書的書名,小聲嘀咕道:"看點名著也不錯......"我正要歡呼,不料媽媽又說:"先把課文複習一下吧!"我正想說"不行",可是一抬頭卻看到了媽媽那滿懷期望的目光,我只好低下頭,小聲說:"好吧."聲音小得只有我自己聽得見.媽媽高興極了,摸着我的頭說:"真乖,你好好學習,媽給你做好吃的."說罷,走出了我的房間.此時,時鐘上顯示的時間是七點十分. 

  我複習完了功課,以迅雷不及掩而之速打開書.不料,媽媽她老人家比我更快,她早已站在了我的面前,搞得我有點懷疑她是不是從屋頂上掉下來的. 

  只見她滿臉笑容地站在我的面前,"關切"地問我:"功課複習完了?"我回答道:"複習完了.""再做一點練習題吧.""不行!"我果斷地說."不行也得行!"媽媽的臉變得嚴肅起來,"都畢業班了,還不知道用功,你現在不用功,怎麼考重點中學,以後怎麼養活自己!考不上重點中學,就找不到一份好工作,將來你怎麼養活自己,又怎麼養我們啊......"天,又是這些!自從上六年級以來,以上這些對於我來說早已是家常便飯,堆積如山的練習題更是數不勝數.於是,我又開始了"挑燈夜戰". 

  媽媽,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你希望我考上重點,也是為了我以後能找到一份好工作,能夠輕鬆一點,但你這種教育方法是不正確的.超負荷的學習壓力只會使我情緒低落,對學習提不起興趣,學習成績直線下降,亦或者是更為嚴重的後果. 

  媽媽,請給我一些自由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給我一些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給我一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