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湛藍,一片雲彩也沒有飄過,一絲風也沒有吹拂,只有知了用它宏亮的聲音唱着那永遠也變不了的曲子“知了、知了?”在這炎熱的下午,一位滿頭大汗、手提易拉罐和塑料瓶的阿姨一邊走一邊抱怨:“這些沒用的垃圾堆在家裡亂糟糟的,惹的我整天心情煩躁。:”這時正在為老師布制的環保作業而發愁的小明剛好聽見了,他興沖沖地對阿姨說:“阿姨你手裡的這些垃圾可以用來作一些裝飾品,能派上新的用場,能給我嗎?”阿姨半信半疑,但還是給了他。阿姨想:我倒要看看行不行。

  小明飛快地叫來了小夥伴們,還讓他們各自從家裡帶來了塑料瓶和易拉罐。他們拿起剪刀開始做了起來。小華先把可口可樂的瓶子上半部分合在一起,一個用塑料做的杯子就做好了。只見小明拿着一把剪刀正在用一個易拉罐做花籃呢!他左一刀右一刀,在飛舞的剪刀下一個小巧精緻的花籃就像變魔法一樣變出來了。

  過了好長時間一些用廢棄物做的裝飾品展現在了大家面前。阿姨說:“這樣做既保護了環境,又能把家裡裝扮得更漂亮,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