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地球上一切生物的母親,她給與我們無窮的恩惠。人們的衣、食、住、行都來自於大自然的無私饋贈。億萬年來,人類和大自然和諧相處。

  人類的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的發展,給我們帶來了不可想象的物質文明:火車、汽車、電腦,......。科學技術是一把雙刃劍,它在造福人類的同時,也在無情地掠奪和破壞大自然:砍伐森林、開墾荒漠、濫採煤炭、石油、地下水,大量的工業廢水傾入河中,農藥、化肥的過渡使用,廢熱廢氣的大量排放,白色垃圾到處飛揚......。

  當人們還陶醉在科學技術發展中的時候,大自然的懲罰開始了,地表溫度的不斷上升,沙漠化的進一步加劇,地下水不斷下降、洪水、海嘯日益風暴,瘋牛病、非典、禽流感,花樣翻新......。

  可以想象,如果人們還不覺醒改造環境,改造大自然,要不了多久,地球上將找不到可以飲用的事務和水源,可以呼吸的空氣,大量的植物瀕臨滅絕,天空一片昏暗,高山沒有積雪,人類將遇到滅頂之災!

  自然環境破壞嚴重,環境保護迫在眉睫!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自身!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朋友們都來植樹,......。

  保護環境,從小事做起。

  我相信,只需我們團結起來,齊心協力保護環境,我們頭頂的天空會變得湛藍透亮、山會鬱鬱蔥蔥、荒漠會變得綠草成蔭、河會變得清澈見底、森林鳥獸成群,田野更會果實累累。

  大自然母親會變得溫和、美麗,給予我們更多的恩惠。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